强势C罗忽遇3场进球荒 曼联头牌攻击火力提前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葡萄牙人的进球之泉好像突然枯竭。上一次进球还是半个月前主场对阿森纳,他沉稳地把点球重罚进网窝,曼联击败阿森纳。此后C·罗的第39个进球迟迟不来,曼联连着三场无法取胜。熟悉C·罗上赛季的轨迹,就清楚当时正是在这个时刻,C·罗的状态彻底烧光,无论是对米兰还是之后的联赛都发挥不佳。

  事实上,C·罗最近三场状态一直都在。除了对巴萨错过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阻止他进球的更多的是裁判、运气,还有门柱。对布莱克本是他的一脚门柱拉开曼联反攻序幕;对巴萨马克斯对他的犯规应该再判一个点球;而对切尔西,C·罗上场时间不多,两次任意球破门未果,最大遗憾是劲射被阿·科尔在门线上挡出。

  现在曼联的夺冠前景变得不确定起来,然而C·罗的PFA赛季最佳球员却仍无悬念。一向与他不和的葡萄牙同胞莫里尼奥这回说了句公道话:“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别人落后得远着呢,不过他还需要冠军奖杯来让自己得到确认。”

  主场对巴萨会不会再次站到点球点前呢?C·罗根本不担心这种可能,“再有点球照罚不误!我罚进去过十五六个点球,罚丢两个也正常。”而纳尼透露,对巴萨赛后C·罗是靠着队友们的安慰才很快振作起来。C·罗的统计可能有点太过乐观,他为曼联罚过10个点球,罚丢2个,被扑1个。而左下角是C·罗最拿手的角度,打右面只进过一次,他对巴萨的点球射失也是打了右边。

  除了队友的安慰,C·罗要实现梦想,需要的还有球迷的鼓劲,为此他已向曼联球迷下了动员令:“巴萨的球迷非常热烈,但我们的球迷更棒,对阿森纳时他们一直在给我们加油,我希望对巴萨时他们也能这样。他们能让球员动力十足。”

  给喜爱受到夸奖的C·罗写一首歌,也许是球迷能做的最大贡献,说到老特拉福德看台上一首叫做“VIVA罗纳尔多”的新歌时,C·罗特别兴奋,“我喜欢这首歌,因为VIVA(万岁)是葡萄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