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拒绝续约引出惊人内幕 阿森纳超低工资上线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温格曾为雷耶斯困惑,也曾为阿内尔卡惋惜。若说让温格头疼的球员现在真有,而且是“两个”!

  第一个叫“博斯曼”。以他命名的转会法则,现在让温格深受困扰。今夏合约到期的弗拉米尼身价即将归零,因良好性价比,他目前成为AC米兰尤文图斯“暗战”的转会目标。为敦促法国人续约,一周前温格设定“四月底”为最后期限。媒体透露,枪手上周提供一份周薪5.5万镑的合约,已打破之前为其设定的5万镑上限!

  但这个薪酬依然赶不上别家给的价码,温格晓之以情,“我们想他留下,我相信他也想留下,但马修必须作决定了,他要弄明白留下来到底牺牲的是什么?我就认为,这支球队提供的东西,显然比钱要强得多!”近期,温格一直强调保存现有球队完整性。枪手本季在联赛上场达30次的已有5人,弗拉米尼是其中之一,作为后腰首选,他能上阵并踢完的各项比赛枪手只输过一场。

  中场主力赫列布是另一名联赛登场达30次的球员,但在赫列布合约中,温格遇到“威布斯特”的挑衅。

  2006年,苏格兰哈茨球员威布斯特运用国际足联转会规定第17条,成功买断合约并转会维冈。“17条”更通俗的说法是“威布斯特条款”。按规定,5月满27岁的赫列布因已效力枪手三年,可提前买断合约,据媒体估计,买断价“不到300万镑”。

  赫列布的技术和适应性一直让温格赞赏,教授抱怨,“之前你有个合约5年的球员,意味着这5年他都是你的,但现在,如果他们不满28岁,呆三年就能走人。”温格不满赫列布经纪人维格雷利的教唆。维格雷利承认,他曾在枪手客战米兰前夜带球员出门“吃雪糕”。媒体则盛传是趁机和国米高层会面。温格也对曼奇尼近日公开表示要签赫列布不爽,“想买人,给我打电话,这样(私会球员)显得很不尊重。”一天后,曼奇尼否认类似说法,倒是赫列布在《泰晤士报》周日版访问中不置可否,“我享受为阿森纳效力,球队和我都有大把潜力。不过,胜利比踢得好看重要。”

  教授固本培元的努力屡遇阻力,亨利的牵挂显出真诚。巴萨前锋上周接受BBC访谈时再次回应是否回归英超的问题,“即便回去,我也只愿意去阿森纳。”温格不想卷入无谓的转会争议,“以蒂埃里的才华,他足够在巴萨迎来好时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