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悄然完成今夏第一签 AC米兰实力型旧将免费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拉里可以说是本赛季国际米兰最边缘的球员了,前段时间的联赛和杯赛,阿根廷人有几次上场,也坐了几次替补席,但今天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他干脆到了看台上,不过索拉里的煎熬很快就要随着他的合同到期而结束了,国际米兰放弃了与他续约,转而悄悄签下了新人,据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和洛卡特利签约夏季加盟。

  关于锡耶纳球员洛卡特利加盟国际米兰的报道,实际上最早起于4月11日的《都灵体育报》,但上周五的《米兰体育报》,以及本周日的tgcom都已经报道了这一消息,国际米兰官方也并没有出来澄清,看来,这件事情是只等国际米兰一提前夺冠就宣布了。

  32岁的洛卡特利曾经效力AC米兰、博洛尼亚,目前效力于锡耶纳,能打前腰和两翼,本赛季打进3球,他本赛季末就将合同到期离开锡耶纳,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签下这位意大利本土中场。

  洛卡特利顶替菲戈等级尚显不足,国际米兰签下他,主要是为了顶替合同到期将要离队的索拉里,索拉里是本赛季因为非伤病原因出场最少的一个,但年薪高达350万欧元,而洛卡特利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不足索拉里的一半,是一个价廉物美同时状态可靠的替补。

  引进洛卡特利,也是为了增加国际米兰队内本土球员的人数,适应冠军杯报名的要求。这位意甲老将,很可能将成为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第一个引援,但是按照曼奇尼的说法:“国际米兰的夏季引援将更多放在年轻球员身上。”可以说,国际米兰夏季转会的重头戏还远未开始。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