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递交5人3000万引援名单 利物浦已敲定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有人玩笑说,谁能解决利物浦董事会的内斗,谁就该拿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此话若当真,主帅贝尼特斯最有希望:目前在交战各方中保持中立的西班牙人,正在呼吁大家回到谈判桌前来,先搁置争议为下赛季引援计划进行磋商。《利物浦邮报》用海明威小说作标题,称贝帅呼吁各方“永别了武器”。

  对切尔西的冠军联赛次日,希克斯率自己儿子汤姆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和贝帅会谈。希克斯本人率先表示:“我们的会谈很积极,谈论了广泛的事务,气氛令人鼓舞。我们同意尽快再晤面一次讨论俱乐部的未来,应该说我们前程似锦。拉法心情不错,他希望谈谈他对未来的设想。”

  但希克斯的声明容易给人留下他和贝帅在密谋的印象,暂时还不想选边站的贝帅随后澄清:“会谈很正面,我们讨论了很多未来进展。我们必须有劲一起使,所以希克斯同意我们要坐下来谈。如果我们想要签入球员,那就必须在一起努力,其中包括(和希克斯交恶的CEO)帕里。乔治(吉列)也知道我们谈的内容,没有什么密谋,大家都知道相关信息。”

  贝尼特斯把两人会谈的内容限定在引援工作,“我们没有谈最近的(内斗)情形,首要的是为今夏的引援计划达成一个协定,我们现在必须向前进了。我们会谈论一下该签入的球员以及价钱,这是我的目标。我确信我们能够引进这些球员,因为我的球探部门工作很到位,现在的问题是我需要告诉老板们如何去引进他们。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事情会变得更容易。”

  目前,贝帅已搞定多特蒙德合同已到期的瑞士25岁右后卫德根。他说:“我们有两个老板和一个CEO,但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改进球队阵容。有一些目标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并取得进展,我相信下赛季我们的阵容会更强。”

  据称,贝帅已经向两老板提交了一份5人名单,名单上包括阿斯顿维拉的巴里、布莱克本的本特利和马竞的马克西,总收购金额则不超过3000万英镑。贝帅透露:“我们不用买太多人,球队阵容比前几个赛季好多了,只需要再添个4、5个人就可以了。我们也肯定不用花巨额经费,关键是抓紧时间。如果你想联赛夺冠,几百万是必须花的。这不容易,但关键是签入你想要的球员,而不要像其它球队那样花大价钱买入球员后,球员作用却不大。打个比方,如果你想要在一张纸上写字,我可以给你世界上最好的笔,但或许你并不需要这么好的笔。”

  除了贝帅的调停,英国政府的压力也可能会让希克斯和吉列暂时停火。此前,利物浦当地的议员已经呼吁体育国务部长介入纠纷,因为内斗已经影响了“利物浦市的形象”。

  英国国会“跨党派足球议员小组”也表示,要再次调查外国老板对英国俱乐部的购买,其中包括利物浦董事会危机。该小组主席、议员阿兰·金恩说:“英格兰俱乐部目前在欧洲享受着巨大成功,可俱乐部管理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这是攸关足球运动发展的大问题。”而利物浦警方也不失时机地透露:为了清除安菲尔德周围的反希克斯标语涂鸦,已经花费了当地纳税人不少金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