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神枪复苏引出新黄金组合 两人齐出蓝黑军战绩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了卡利亚里,可以说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冠军,而另一方面,克鲁斯打进了他在意甲联赛的第100个进球,可谓双喜临门。

  国际米兰上半赛季伊布和克鲁斯的搭档一度进球如拾草芥,但到了下半赛季,两人却一起哑火,其中伊布到现在干脆消失,回到瑞典疗伤去了,而克鲁斯则挺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在接连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目前,他本赛季进球已经达到12个,11个运动战进球在国际米兰队中名列第一,而伊布虽然打进了15球,但有8个点球。

  在伊布回瑞典疗伤的情况下,克鲁斯和巴洛特利成为了曼奇尼钦点的主力组合,两人的共同特点是都有身高,都能传能射,这样,两人可以角色互换,对手防不胜防。例如本场比赛,两人都扮演了传球手和射手的角色。

  比赛进行到17分钟,克鲁斯巧妙做球,坎比亚索射门偏出,掀起了国际米兰进攻的序幕,接着从18分钟开始,4分钟内,克鲁斯接连两次在对方禁区内抢到了落点,第一次是机会来自的任意球,阿根廷人接到巴洛特利的弧线球头球攻门,可惜顶高,第二个球则是来自维埃拉的右路斜传,这一次阿根廷人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尽管卡利亚里的后卫比昂科也在争顶,但1米90和1米84的落差产生了作用,克鲁斯把皮球顶进了球门右上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克鲁斯还有继续建功的机会,第42分钟,克鲁斯右路突破传中,门将卡佩基扑了个空,但在门将和后卫的干扰下,坎比亚索的插上补射竟踢偏,不过下半时开始不久,坎比亚索禁区内回传克鲁斯,阿根廷人的跟进低射也打偏了。

  国际米兰的状态似乎和克鲁斯的状态是同步的,上半赛季阿根廷人风光无限的时候,也是国际米兰抢分最疯狂时,但进入2008年前三个月,克鲁斯先是伤病,后来迟迟不进球,国际米兰的积分也被罗马逐渐撵上,直到与巴洛特利搭档开始,克鲁斯在客场2-0战胜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助攻巴洛特利进球,开始找回了感觉,国际米兰也就此回到了连胜的轨道上来。

  至此,克鲁斯和巴洛特利在联赛和意大利杯已经是5次搭档,国际米兰的战绩是五战全胜,其中包括客场3-2战胜尤文图斯,客场2-0胜亚特兰大,主场2-0佛罗伦萨,客场1-0都灵,主场2-1卡利亚里,5场比赛中,两人搭档306分钟,克鲁斯打进了3球,助攻1球,巴洛特利打进4球,助攻1球,国际米兰出现了新的“高效组合”。

  相对而言,上半赛季“超级组合”中的另一个--伊布拉希莫维奇--目前处境可就不大妙了,上周传出了他的经纪人接触皇马的消息,但莫拉蒂在昨天否认了卖掉伊布引进德罗巴的说法。不过莫拉蒂依然表示,瑞典人还是国际米兰宝贵的财富,莫拉蒂说:“他几天后就会回来,他有打比赛的渴望,他只是膝盖有一些问题,需要去看看专家,和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争议,目前他很平静。转会?不,他肯定不会的。巴萨想要伊布拉?我也很喜欢梅西啊。”

    视频集锦-克鲁斯马特拉齐金头双建功 国米卫冕在即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