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三大长老回归瓦伦3-0告捷 潜水艇胜延缓皇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2:51  新浪体育
西甲-三大长老回归瓦伦3-0告捷潜水艇胜延缓皇马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展开7场争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0小胜贝蒂斯,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萨拉戈萨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马洛卡主场3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维尔瓦主场2比0力克莱万特,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0小胜贝蒂斯。第16分钟,塞纳中圈内半场远射破门。贝蒂斯主场连败,连胜的黄色潜水艇领先巴萨4分牢牢占据积分榜次席。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使皇马在本轮提前夺取西甲冠军的愿望落空。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马竞此前4场交锋全胜赫塔菲。第13分钟,科尔特斯传中,阿尔宾第一时间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马竞第39分钟扳平比分,阿圭罗摆脱贝伦格尔后突入禁区打入本赛季第17粒入球。第84分钟,卡马乔禁区内手球犯规,但弗朗哥神勇扑出了前皇马中场德拉雷德射出的点球。赫塔菲主场连平,马竞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但仍居第4。

  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3名被前主帅科曼驱逐的老将回到比赛阵容,门将卡尼萨雷斯首发,安古洛和阿尔贝尔达处于替补席。第20分钟,门将里卡多禁区内扑倒比利亚被红牌直接罚下,比利亚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51分钟,比利亚开出任意球,马塔禁区内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第83分钟,比利亚快速反击中传球,华金禁区边缘外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入网。近4个主场均取胜奥萨苏纳瓦伦西亚终结4连败,这场胜利也让瓦伦西亚暂时脱离降级区困扰。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卡尼萨雷斯;12-卡雷拉,20-阿莱克西斯,4-阿尔比奥尔,23-米格尔;5-马切纳,8-巴拉哈(82',22-埃杜);17-华金,16-马塔(77',14-维森特),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86',10-安古洛)

  萨拉戈萨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第5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里埃拉远射破门。萨拉戈萨第84分钟扳平比分,鲁菲特禁区内手球犯规,奥利维拉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连平的西班牙人6轮不胜,尽管萨拉戈萨在双方近6场比赛中取得2胜4平保持不败,但7轮仅胜1场的萨拉戈萨已经落入降级区。

  马洛卡主场3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第49分钟,博尔哈传中,努涅斯头球破门。第82分钟,小将特雷霍禁区外劲射破门。桑坦德第86分钟扳回一城,纳瓦罗禁区内对奇特犯规,杜舍尔罚入点球。第90分钟,古铁雷斯直传,古伊萨禁区左侧劲射近角入网,近3场打入5球的古伊萨本赛季打入22粒联赛入球。马洛卡取得连胜,桑坦德遭遇连败。

  维尔瓦主场2比0力克莱万特。第9分钟,前利物浦法国前锋庞格勒传中,卡洛斯-马丁斯低射右下角入网。第42分钟,卡洛斯-马丁斯妙传,卡姆尼亚斯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维尔瓦的关键胜利让他们暂时走出降级区,而莱万特则成为本赛季首支降级队。

  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第93分钟,卢比奥任意球传中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塞斯马-冈萨雷斯禁区外劲射破门绝杀。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