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2球托尼助拜仁4-1 领先12分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1大胜斯图加特,卢卡-托尼先拔头筹,尽管对手一度扳平,但范博梅尔任意球破门再度超出,替补出场的里贝里2分钟内梅开二度锁定胜局。领先12分和20个净胜球的拜仁只需在今后4轮中取得1分即可第21次获得德国联赛冠军,这也将是他们第7次夺得双冠王。

  拜仁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斯图加特取得6胜1平。双方历史交锋97场,拜仁58胜18平2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5胜10平6负。卡恩因伤缺阵被伦辛替换,萨尼奥尔、范比滕、莱尔和奥特尔轮换出场,在联盟杯中禁赛的卢卡-托尼回到首发。第7分钟,巴斯图尔克直传,戈麦斯获得单刀却被边裁误判越位。

  拜仁第8分钟取得领先,范博梅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德尔皮埃尔解围失误停下皮球,卢卡-托尼6码处劲射破门。这是意大利人本赛季第3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1球。第14分钟,德尔皮埃尔后场阻挡克洛泽犯规得到黄牌,施魏因斯泰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16分钟,卡考传球,戈麦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伦辛双掌扑出。斯图加特第19分钟扳平比分,达-席尔瓦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范博梅尔试图头球解围却仅仅蹭到皮球,皮球偏转后入网。第23分钟,马尼安任意球传中,塔什彻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奥特尔1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被舍费尔扑出。

  第29分钟,希尔伯特传球,巴斯图尔克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伦辛没收。第34分钟,希尔伯特左路传中砸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5分钟,奥索里奥反击中传球,但卡考远射偏出。2分钟后,博卡换下受伤的马尼安。第39分钟,范比滕远射偏出。第44分钟,戈麦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被伦辛绊倒,但他越位在先。

  第51分钟,范博梅尔直传,卢卡-托尼禁区右肋8码处的斜射擦远角偏出。1分钟后,卡考传中,希尔伯特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擦横梁高出。第5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延森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拜仁第55分钟再度领先,范博梅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入大门左侧。

  随后里贝里和泽-罗伯托分别换下萨尼奥尔和范博梅尔。第62分钟,巴斯图尔克传球,帕尔多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稍稍偏出远角。第63分钟,帕尔多左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被伦辛扑出。随后希尔伯特传球,巴斯图尔克右路25码处低射又被伦辛没收。第65分钟,里贝里传球,施魏因斯泰格30码处远射被舍费尔没收。

  第70分钟,波多尔斯基换下克洛泽。随后里贝里任意球挑传,卢卡-托尼禁区左侧10码处的低射被舍费尔得到。第71分钟,奥特尔直传,延森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74分钟,里贝里后场犯规得到黄牌,任意球传入禁区,卡考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拜仁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75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里贝里左路30码处远射,皮球直入右上死角。第76分钟,伦辛大脚开球,泽-罗伯托和波多尔斯基均错过头球,里贝里16码处扣过奥索里奥后左脚低射右下死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9球。拜仁取得4连胜后夺冠在望,斯图加特遭遇客场连败。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30-莱尔,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3-延森;31-施魏因斯泰格,2-萨尼奥尔(57',7-里贝里),17-范博梅尔(57',15-泽.罗伯托),16-奥特尔;18-克洛泽(70',11-波多尔斯基),9-卢卡.托尼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舍费尔;17-德尔皮埃尔(77',42-皮雄),21-马尼安(37',15-博卡),5-塔什彻,3-奥索里奥;13-帕尔多,10-巴斯图尔克,19-希尔伯特,25-达.席尔瓦;33-戈麦斯(77',20-马里卡),18-卡考

  勒沃库森主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唯一一次客场取胜勒沃库森还是1977年的乙级联赛。第13分钟,根特纳直传,巴西前锋格拉菲特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波黑前锋哲科补射破门。勒沃库森第33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智利后卫比达尔长传,巴巴雷茨头球摆渡,希腊前锋耶卡斯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43分钟,格拉菲特传球,日本中场长谷部诚抢在萨尔佩之前捅射破门。勒沃库森第73分钟再度追平,替补出场的俄罗斯前锋布雷金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葡萄牙后卫科斯塔脚上弹入自家大门。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