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耶罗特雷泽盖破门 尤文主场5-2大胜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2:54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特雷泽盖破门尤文主场5-2大胜拉齐奥
(点击观看尤文图斯5-2拉齐奥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4轮所有10场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图斯主场5比2大胜拉齐奥。中卫基耶利尼梅开二度,皮耶罗、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各下一城。特雷泽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9个,与博列洛并列射手榜首位;皮耶罗仅以1球之差排在两人之后。拉齐奥中卫西维利亚下半时被罚下。

  视频集锦-皮耶罗挥枪特雷泽盖冲金靴 尤文狂飙5球

  尤文此前在联赛中保持239分钟不失球,拉齐奥近20轮客场仅胜1场,即去年10月21日1比0胜利沃诺,其他19场战绩11平9负。拉涅利排出全部主力阵容,但主力替补前锋亚昆塔仍然缺阵,一月从拉齐奥出走的斯滕达尔多坐在替补席上。拉齐奥则有扎乌里、达博、莱德斯马停赛,罗基、贝赫拉米、梅格尼受伤缺阵。

  开场不久,特雷泽盖头球偏出。第6分钟,西索科禁区内射门被巴洛塔封出,皮耶罗补射高出。第15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在门前8米处头槌顶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仅过4分钟,皮耶罗突入禁区左侧低传特雷泽盖被阻挡,但扎内蒂得球横敲中路,卡莫拉内西在门前5米处推射右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此后局面呈现一边倒之势。第32分钟,扎内蒂长距离直传,皮耶罗右脚扣过克里巴里,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1分钟后,卡莫拉内西直传禁区,特雷泽盖脚后跟一垫,在门前7米处铲射近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大比分落后的拉齐奥开始觉醒。第41分钟,巴罗尼奥传球,毛里冲顶被布冯神勇封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毛里禁区内与布冯接触倒地,裁判没给点球,但也没判假摔。第54分钟,拉齐奥中场长传反击,毛里左路头球摆渡,比安奇在前点距门9米处吊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第62分钟,维尼亚罗利传球,西维利亚飞身冲顶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2。第66分钟,内德维德反击中射中横梁。

  本赛季意甲吃牌最多的拉齐奥第75分钟再遭打击,西维利亚铲倒内德维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8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科拉罗夫门前解围失误,基耶利尼后点铲射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5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8-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6-扎内蒂,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

  拉齐奥(4-3-1-2):32-巴洛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2-拉杜/26-穆丁加伊,10-巴罗尼奥(46'维尼亚罗利),5-穆塔雷利/11-毛里(78'科拉罗夫)/19-潘德夫,9-比安奇(84'塔雷)。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