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克鲁斯第100球 国米2-1胜夺冠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2:53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克鲁斯第100球国米2-1胜夺冠倒计时
(点击观看国际米兰2-1卡利亚里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4轮所有10场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目前仍然领先罗马6分,下轮米兰德比获胜即可实现三连冠(积分持平时比较两队相互交锋战绩)。上半时,克鲁斯攻入他效力意大利球队的第100球。下半时,替补马特拉齐头槌破门。

  视频集锦-克鲁斯马特拉齐金头双建功 国米卫冕在即

  如果国米击败卡利亚里,而罗马主场负于都灵,国米将提前3轮实现3连冠。国米第5次身着胸前印有赞助商倍耐力中文名称的球衣出场,此前身披这件球衣保持全胜战绩,分别是2005-06赛季5比0胜利沃诺,3比1胜拉齐奥,2006-07赛季客场2比0胜切沃,去年夏天热身赛3比0胜中国国奥。卡利亚里的福贾、皮萨诺、非尼均停赛,帕罗拉与孔蒂因伤缺阵。

  开场仅30秒,巴罗特利就获得绝佳机会,马克斯韦尔传球,“超级马里奥”禁区边缘转身射门掠过横梁。客队前锋马特里随后突入禁区射门偏出。第5分钟,萨内蒂长传左路,巴洛特利做给克鲁斯,克鲁斯头球蹭偏。随后,巴洛特利低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布尔迪索脚下拌蒜,马特里射门被萨内蒂阻挡。第8分钟,坎比亚索直传,巴洛特利铲射从门将卡佩基身下入网,但他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坎比亚索抓住对方防守失误断球传出,巴洛特利捅射偏出。第13分钟,萨内蒂在门前25米处射偏。

  巴洛特利接近零角度射门偏出。第15分钟,巴洛特利左路传中,卡利亚里后防解围失误,坎比亚索凌空射门偏出。不久,巴洛特利开出角球,门将卡佩基出击却没有摸到球,好在队友抢先解围。第18分钟,巴洛特利右侧开出任意球,克鲁斯头球高出。

  此时传来国米旧将皮萨罗为罗马破门的消息,国米随即也取得领先。第22分钟,维埃拉右肋斜传过顶,克鲁斯后点力压比安科,在门前6米头球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加盟意大利球会以来的第100个正式比赛进球。仅过3分钟,卡利亚里险些扳平,费里右路传中,马特里推射偏出!

  罗马已经3比0领先,看来国米本轮还无法夺冠。第32分钟,耶达在门前25米处射偏。1分钟后,麦孔右路传中,维埃拉头球蹭偏。第38分钟,科苏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39分钟,马特里转身摆脱被萨内蒂阻挡,比翁迪尼再射偏出。第40分钟,巴洛特利射门折射到半空,坎比亚索准备补射,但门将卡佩基已经拦住他的去路。

  德尔格罗索对麦孔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克鲁斯右路传中,门将卡佩基扑空,坎比亚索在门前不远处抽射空门竟然打偏!随后,德尔格罗索在门前30米处射门被儒利奥-塞萨尔得到。

  下半时,阿夸弗雷斯卡被拉里维换下,拉里维随即迫使儒利奥-塞萨尔作出扑救。第49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耶达头球攻门,坎比亚索球门线上将球顶出!

  卡利亚里队长洛佩斯对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巴洛特利头球摆渡,斯坦科维奇射门被卡佩基扑出!第67分钟,卡利亚里右路起球,卡尼尼后点头球偏出。第75分钟,耶达在门前25米处射门,马特里门前没有碰到!国米逃过一劫。

  马特拉齐换下斯坦科维奇。第76分钟,坎比亚索回敲,克鲁斯低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巴洛特利射门被卡佩基单手化解。苏亚索被巴洛特利换下。第78分钟,苏亚索头球高出门角。第82分钟,齐伍左侧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补时阶段,比翁迪尼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打在马特拉齐身上折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6-齐伍,6-马克斯维尔/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75'马特拉齐)/9-克鲁斯(85'克雷斯波),45-巴洛特利(76'苏亚索)。

  卡利亚里(4-3-1-2):4-卡佩基/21-卡尼尼,6-洛佩斯,20-比安科,29-费里/8-比翁迪尼,7-科苏(76'曼科苏),3-德尔格罗索/27-耶达/9-阿夸弗雷斯卡(46'拉里维),32-马特里(79'科塔扎)。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