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加图索如卡卡是非卖品 小罗能重回巨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轮客场对阵利沃诺,由于对手将为保级而战,因此这场比赛绝没有想象中容易,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这一点。

  安切洛蒂说:“我们将面对一支想在比赛中拿分的球队,利沃诺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证明了他们的态度,对我们也是如此。他们将利用迪亚曼迪和塔瓦诺在前场制造威胁,而中场和后卫线他们将注重防守,利沃诺的主场气氛也很热烈,但是我们将为第四名而战,我们将或多或少沿用对雷吉纳的阵型,博内拉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将替补。迪达还是右膝伤。”

  谈到加图索是否转会的问题,安切洛蒂说:“这是赛季后才将面对的问题,但我还是认为他将留下来。我每天都在谈论它,但是我们从未认真的探讨过这个话题,他现在这个时刻可能会有一些想法,但是加图索对于AC米兰非常重要,他的存在能够加强球队的硬度,他是非卖品,和卡卡一样。对于他,我的意见就是这些,其他的看他了,无论如何,我们不会主动卖掉加图索,无论愿意不愿意,他都将留在AC米兰,没有人和他在比赛中的作用一样,它是无可替代的。”当有记者问及皇马的迪亚拉时,安布罗西尼说,“他拥有能够立足任何豪门的特点。”

  国际米兰有可能在米兰德比夺冠,这是目前讨论较多的一个话题,安切洛蒂说:“无论国际米兰本轮是否提前夺冠,德比依旧是德比,除了积分榜的意义之外,这样的比赛还有这太多额外的意义,要想延续希望,我们必须赢下剩下的全部4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战胜国际米兰。”

  谈到加利亚尼提出的4-2-3-1阵型的设想,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必须拥有边路的球员,或者至少是擅长在边路活动的球员。”对于球员老化的问题,安切洛蒂说,“一些球员在赛季后肯定将离开,但是这病不能否认他们为球队所做过的贡献。”他所说的是否包括卡福?安切洛蒂说,“我们将在赛季后再评估卡福的情况。”

  AC米兰目前距离第四名佛罗伦萨还有4分,安切洛蒂表示:“佛罗伦萨打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连续性,尽管在近阶段他们没能扩大对我们的优势,但是决定性的比赛就要到来了。我们现在必须寄希望于他们犯错,我知道结局将充满了不定性。本轮佛罗伦萨对桑普多利亚,我们希望能追上一些分数,如果他们平了也不是一个坏结果。当然,如果我们不能打进冠军杯,也不是世界末日,要知道,我们是欧洲近年在冠军杯上表现最好的球队,我们也是意大利最近一个赢得欧洲冠军杯的球队。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最好的结果,接下来四连胜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会尽力。”

  最后是罗纳尔迪尼奥转会的问题,安切洛蒂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个巨星,2年前所有的人都想要他,那时他是欧洲金球奖得主,也受到球迷的喜爱,现在他的近况不是很好,但目前的情况是这样,如果他能够振作起来,并且能够很好地融入一个团队,他依然是谁都需要的人,关于他能否来米兰的问题,取决于他本人的愿望--这一点他们已经表达过,以及两家俱乐部的协议。”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菲奥里、卡拉奇、奥弗雷迪

  后卫:奥多、博内拉、迪甘、法瓦利、卡拉泽、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布罗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帕托、帕罗斯奇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