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锯战浓缩不来梅赛季征程 客场险平保住夺冠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下半赛季的不来梅曾多次让人大跌眼镜,本轮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也不例外。他们落后,扳平,反超,再被扳平,再被反超,最后又是扳平。不来梅让两队的球迷都坐了回过山车,结果自己也差点被晃晕。感谢萨诺格的进球,不来梅以净胜球的优势捍卫了第二名的位置,甚至还有理论上夺冠的可能。

  弗林斯的临时受伤给不来梅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前几轮比赛,弗林斯的伤愈复出让不来梅渐渐正常起来,他们也一路直追而重返积分榜次席。现在弗林斯又伤了,不来梅也重新变得脆弱起来。开场仅15分钟,弗赖斯就敲开了不来梅的大门。当然,不来梅在场面上还是占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很快迭戈就扳平了比分,不久之后小将奥兹尔又反超了比分。从0比1到2比1,不来梅的表现以及斗志让人相信,这场胜利绝不会再次遛走,但可惜只是美丽的幻想。上半场的不来梅气势如虹,下半场的不来梅兵败如山倒——这与上下半个赛季的对比何其相似?

  下半场仅踢了20分钟,比分就被改写为3比2,弗赖斯和卡普拉尼的进球让不来梅球迷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萨诺格的进球拯救了球队。低开高走(姑且认为是高)——这样的下半场与不来梅在下半赛季的表现同样惊人的相似。也许是宿命,但不来梅人乐于接受这个唯心论,只要能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不谈比赛,就结果而言,不来梅的平局也算很不容易了。迭戈的转会悬念依然没有解开,每个人都因此而不安。赛前又有消息传出,近期表现超好的克拉什尼奇把俱乐部的队医告上了法庭,指控的理由是“庸医误诊”。杂七杂八的烦心事儿一件接着一件,这边弗林斯又突然伤了。踢成这个样子不错了,再说,就算赢的再多又有何用,总不至于还想赶超拜仁?

  沙尔克击败汉堡让不来梅的欧冠门票又得到了进一步确认,他们比汉堡领先6分。即便随后的“北德德比”输给汉堡,不来梅也基本上可以高枕无忧,剩下的就是和沙尔克两个进行无伤大雅的较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