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脚踢两球杀死曼联 巴拉克诠释什么是一分钱一分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在一场没有任何失败余地的比赛中,巴拉克成了拯救蓝军的英雄。德国人的梅开二度让一度冷却的夺冠希望在这个下午(英国当地时间)又一次燃烧起来。而英国媒体会在隔天的报纸上宣布,这就是大牌的价值!阿布在他身上13万英镑周薪的投资从来没有像这刻一样显得如此明智。

  两个进球分别在上下半场的尾声阶段到来。他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当然,大部分的功劳要归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在两名盯防他的曼联后卫纠缠下将球传到中路,无人看守的巴拉克头球攻门得手。红魔忘了切尔西并非巴萨,蓝军在空中的威胁远胜西甲劲旅。而维迪奇的受伤下场削弱了他们高空防守的能力,这次失球就是因为中路的明显漏人。

  这原本很有可能成为改变切尔西命运的一个进球,如果比赛就此结束,如果没有后来鲁尼的那个追平比分的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队长特里搂着巴拉克的肩膀一起走下场去,两人的脸上洋溢着宽慰的笑容,似乎比赛在那时候已经结束了。然而赛场瞬息万变,他们的领先优势很快在下半场被鲁尼打破。一直到第86分钟,德国中场才等到那个决定性的进球。米克尔的传中打到了卡里克的手臂,裁判在询问过边裁的意见后决定判罚点球。这无疑是个引来无数争议的点球,慢镜头显示卡里克并没有故意伸出自己的手臂。然而这次切尔西的主罚者却没有任何争议,兰帕德缺席,巴拉克站到了点球点上。德国人的点球让范德萨辨错了方向,曼联要在剩下的时间里扳平比分已经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巴拉克后来解释说,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感觉很好,他在赛前就预感会有进球。“在比赛中感觉良好是很重要的,我觉得自己可以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