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高佬边锋进球建功 利物浦连追2球平保级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3:54  新浪体育
英超-高佬边锋进球建功利物浦连追2球平保级弱旅
(点击观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前切尔西前锋弗塞尔和前阿森纳边锋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先后进球,但克劳奇和贝纳永连入2球扳平。其他比赛,纽卡斯尔客场2比2战平西汉姆,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桑德兰主场3比2力克米德尔斯堡,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雷丁,曼城主场2比3不敌富勒姆

  视频集锦-高佬怒射悍将头槌 红军2队不改顽强本色

  利物浦近三个赛季中两次均在杯赛中淘汰伯明翰,其中不乏06年3月第6轮客场7比0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9场,利物浦2胜4平3负落于下风。但双方历史交锋111场,利物浦56胜26平29负优势明显。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轮换9人,仅留下雷纳和斯特科尔继续首发,杰拉德和卡拉格处于替补席。

  开场后反客为主的利物浦攻势更盛。第4分钟,前伯明翰边锋彭南特的传中被贾蒂解围,卢卡斯20码处射门偏出。2分钟后,彭南特开出角球,卢卡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告偏。第8分钟,沃诺宁传球,卢卡斯25码处的射门被麦克-泰勒没收。第15分钟,纳夫蒂传球,前切尔西前锋弗塞尔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雷纳没收。

  第24分钟,弗塞尔传球,前尤文图斯边锋卡波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随后卡波突入禁区晃过芬南后在左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传射滑门而过。伯明翰第35分钟取得领先,麦克法登右路传中,斯科特尔头球未能解围,远点无人防守的弗塞尔6码处射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

  第37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角球,贾蒂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普勒西斯传球,克劳奇25码处劲射被麦克-泰勒扑出底线。2分钟后,沃诺宁在边路铲倒里奇维尔被黄牌警告。半场补时,戴维-墨菲对彭南特犯规也得到黄牌,里瑟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贝纳永传球,里瑟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远角。伯明翰第55分钟扩大比分,斯科特尔禁区前对麦克法登犯规,前阿森纳边锋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第62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角球,里奇维尔头球攻门偏出。

  利物浦第63分钟扳回一城,彭南特连过数人后直传,沃诺宁禁区内横传,克劳奇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第65分钟,阿根廷小将因苏亚换下里瑟。第67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右路任意球传中,贾蒂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69分钟,贝纳永头球摆渡,沃诺宁禁区左侧15码处扫射打在边网。第72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贝纳永10码处凌空扫射偏出远角。利物浦第76分钟最终扳平,卢卡斯右路传中,贝纳永10码处的头球攻门打在贾蒂身上偏转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最终双方2比2言和,伯明翰拿到保级重要1分,但仍然未脱离降级区。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1-麦克.泰勒;24-贾蒂,2-凯利,6-里奇维尔,14-戴维.墨菲;26-姆万巴,12-纳夫蒂(77',15-库德鲁),23-卡波(77',11-麦克谢弗雷),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6-麦克法登,9-弗塞尔(88',19-萨拉特)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37-斯科特尔,6-里瑟(65',48-因苏亚);16-彭南特,21-卢卡斯,47-普勒西斯,11-贝纳永;10-沃诺宁,15-克劳奇

  纽卡斯尔客场2比2战平西汉姆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这是西汉姆的第500场英超联赛。第10分钟,麦卡特尼左路传中,诺布尔左脚射门入网。第23分钟,萨莫拉接长传球头球摆渡,阿什顿转身射门入网。纽卡斯尔连入2球扳平,第42分钟,巴顿传球,汤姆金斯未能及时解围,马丁斯射门入网。第45分钟,马丁斯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队友格雷米后偏转入网。客场连平的纽卡斯尔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下半场开场仅30秒,拉西亚克回传,道森同门将塞尼在小禁区相撞,詹纳科普洛斯近距离破门。热刺第52分钟扳平,罗比-基恩转身传射,马尔布兰克小禁区左侧边缘推射破门。热刺4连平。

  桑德兰主场3比2力克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4分钟,阿尔维斯挑传,反越位成功的桑利12码处推射破门。桑德兰连入2球反超,第6分钟,丹尼-科林斯左路传中,锡金博瑟姆远点10码处头球破门。半场补时,米勒直传,乔普拉禁区右侧晃过怀特后在7码处左脚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后入网。米堡第73分钟扳平,阿尔卡的射门偏转至阿尔维斯脚下,后者6码处扫射打中戈登后偏转入大门左侧。第92分钟,波盖特茨放手角球时自摆乌龙。米堡遭遇连败,桑德兰取胜后成功保级。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