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1曼联追平积分 巴拉克2球鲁尼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1:45  新浪体育
英超-切尔西2-1曼联追平积分巴拉克2球鲁尼破门
(点击观看切尔西2-1曼联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曼联,维迪奇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巴拉克头槌建功打破僵局,鲁尼一度利用卡瓦略的失误扳平比分,但卡里克最后时刻手球犯规送出点球,巴拉克一蹴而就梅开二度。而阿什利-科尔和舍甫琴科先后在球门线前救险力保胜局。切尔西积分追平曼联,但红魔依然保持16粒净胜球优势,最后两轮任何一次失手都将决定冠军归属。

  视频集锦-巴拉克双响压鲁尼利剑 切尔西力克曼联

  切尔西希望把斯坦福桥的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81场,而国内比赛的不败战绩已经达到100场。曼联在最近3个客场中均战平,但在2008年在所有赛事中仍然保持客场不败。切尔西近6个主场对阵曼联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比赛保持大门不失。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1场,曼联9胜13平9负,其中客场4胜6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50场交锋,曼联65胜44平40负占据上风;在斯坦福德桥进行的65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29胜17平19负。

  双方均没有球员停赛,赛季末段的10张黄牌只会被予以警告而免于停赛,鲁尼得以继续首发出场,纳尼、吉格斯、安德森、弗莱彻和希尔维斯特轮换出场,维迪奇病愈出任中卫,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被雪藏在替补席。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因母亲病逝而缺席本场比赛,蓝军全队均臂缠黑纱悼念。米克尔、埃辛和卡劳替换出场,库迪奇尼伤愈进入替补席,马克莱莱、阿内尔卡和舍甫琴科处于替补席。

  开场仅30秒,布朗的头球回传险些失误,出击的范德萨下意识匆忙挡出,卡劳左路传中被挡出,埃辛22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卡劳面对3人仍突入禁区,费迪南德勉强捅出皮球,埃辛16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缺乏力量,范德萨轻松没收。第8分钟,维迪奇抢断德罗巴时却被后者膝盖磕在脸上(),维迪奇血流满面,重新站立却无法坚持,最终他被担架抬出。

  切尔西随后获得首次角球,但埃辛在禁区边缘出脚犹豫最终被解围。第13分钟,卡劳同德罗巴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但费迪南德及时补位抢断()。随后哈格里夫斯替补出场,布朗换位到中路。第15分钟,切尔西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埃辛禁区外停球稍大被纳尼抢断形成快速反击,但纳尼突破至25码处的劲射偏出,葡萄牙人未能传球引来鲁尼的不满。第16分钟,纳尼禁区内回传安德森,卡瓦略及时铲断。

  切尔西第21分钟险些破门,切赫开出大脚,卡劳停球给乔-科尔形成反击好局,但乔-科尔未能及时直传给插上的德罗巴,不过希尔维斯特的解围却正好打中队友卡里克,乔-科尔11码处顺势起脚,皮球砸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德罗巴直传,埃辛禁区右侧的传中滑门而过。第26分钟,卡劳直传,乔-科尔禁区内强行突破布朗和费迪南德,但范德萨及时出击没收皮球。

  第28分钟,卡劳传球,德罗巴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费迪南德挡出底线。面对迄今一直未能改变的被动局面,弗格森在场外也是大为不满。第31分钟,卡瓦略开出中场任意球,德罗巴、米克尔和埃辛连续的简练传球,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扫射打在边网。第34分钟,弗莱彻对巴拉克犯规,阿什利-科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特里远点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5分钟,米克尔长传禁区,德罗巴禁区右侧在希尔维斯特防守下摔倒,裁判维利未予判罚。

  随后鲁尼和吉格斯先后跌入蓝军的越位陷阱。第38分钟,弗莱彻禁区前再对巴拉克犯规被口头警告,德罗巴右路任意球传中,特里远点头球回摆,卡里克及时解围。随后纳尼带球突破,卡瓦略侧后方漂亮铲球抢断引来阵阵喝彩。切尔西半场伤停补时打破僵局,德罗巴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巴拉克10码处冲顶破门(观看本球视频),脱下球衣庆祝赛季第7粒入球的巴拉克也得到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同纽卡斯尔的比赛。蓝军球员也高举写有兰帕德母亲姓氏的球衣庆祝()。

  C-罗纳尔多在中场休息开始热身。下半场比赛的节奏有所放缓。第52分钟,布朗阻挡埃辛犯规得到赛季第8张黄牌。曼联第56分钟扳平比分,费雷拉开出任意球,卡瓦略停球后草率回传,鲁尼幸运获得单刀后突破至禁区边缘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观看本球视频),这是鲁尼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这也是曼联近6次做客斯坦福德桥首度攻破蓝军大门,也是鲁尼个人首度攻破蓝军大门。

  第61分钟,吉格斯禁区前对费雷拉犯规,巴拉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瓦略挡出底线。第63分钟,纳尼传球吉格斯25码处抽射被切赫扑出底线。随后C-罗纳尔多换下鲁尼。第64分钟,乔-科尔快速反击中传球,埃辛30码处缺乏威胁的远射被范德萨轻松得到。第66分钟,奥谢也换下安德森。随后阿内尔卡换下费雷拉加强进攻。第68分钟,特里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30码外任意球远射打中人墙。

  第71分钟,乔-科尔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卡瓦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希尔维斯特挡出。第72分钟,纳尼禁区前对特里犯规,德罗巴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飞身扑出。其后德罗巴不知何故向巴拉克和助理教练的克拉克表示不满。第75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传中被布朗解围,乔-科尔20码处凌空抽射落入范德萨下怀。1分钟后,埃辛快速开出角球,乔-科尔传中被奥谢解围,卡瓦略禁区弧内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77分钟,米克尔对C-罗纳尔多犯规得到赛季第8张黄牌警告。第81分钟,舍甫琴科换下卡劳。第82分钟,米克尔长传,德罗巴胸部停球后,他和布朗都有手球动作,希尔维斯特及时保护,范德萨抢先没收皮球。切尔西第86分钟再度领先,希尔维斯特禁区前铲断德罗巴,埃辛传中被碰到卡里克手上,裁判维利在边裁提示下判罚点球,范德萨拖延时间得到黄牌,巴拉克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观看本球视频)。

  准备换上贝莱蒂加强进攻的格兰特在进球后突然改变换人决定,马克莱莱换下乔-科尔加强防守。随后奥谢传球,C-罗纳尔多35码外远射偏处。第89分钟,纳尼左路传中,卡里克前点摔倒漏过皮球,弗格森在场外在第四裁判莱利愤怒表示不满,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低射被阿什利-科尔在空门前挡出。第92分钟,吉格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谢头球摆渡,弗莱彻冲顶大门右侧又被舍甫琴科在空门前解围。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先后得到黄牌。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66',39-阿内尔卡),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3-巴拉克,5-埃辛;10-乔.科尔(88',4-马克莱莱),21-卡劳(81',7-舍甫琴科),11-德罗巴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14',4-哈格里夫斯),27-希尔维斯特;16-卡里克,8-安德森(65',22-奥谢),24-弗莱彻;17-纳尼,11-吉格斯,10-鲁尼(63',7-C.罗纳尔多)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