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马尔:战胜维尔瓦让我们充满信心 喜欢马图扎伦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那么久之后再度首发,感觉如何?

  艾:很好,很兴奋,充满了比赛欲望。我知道如果让我再多打一会儿的话,可能表现就不如之前那么好了,但比赛结束之后我很满足,因为我们赢了,完成了必须做到的事情。我们赢得了喘息之机,这让我们很满意。

  记:你的表现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艾:老兄,我从来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但事实上我一直做得不错啊。我希望一切都好,自己表现出色,比赛打得漂亮,我想这场比赛就是如此。

  记:球队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这样的境况下重回首发,是不是对你来说更为顺利?

  艾:当然,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这对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很有帮助。看了自己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我就知道冒着风险做耻骨手术是值得的。

  记:你曾经说过你希望回来之后对球队有益,而周六你果真做到了……

  艾:实际上我们对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期望。我们知道自己的队友们会发挥各自的作用,而且必须发挥各自的作用。所有人都希望为球队尽自己的力量。

  记:现在必须要在客场赢球了,但球队已经很久没有客场取胜了。你觉得球队能做到吗?

  艾:我们要尽力争取。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我们都应该努力争胜,周日对西班牙人就是如此。我们已经很久没在客场取胜了,但我们也很久没3:0赢过了,然而我们上周六做到了。让我们期待着在巴塞罗那能再一次用胜利打破糟糕的记录。

  记:你不觉得在上一场胜利之后人们有些高兴过头了吗?

  艾:这没法儿控制。但我更想说:这只是一场比赛的胜利,仅此而已。如果让我来选的话,我宁愿人们为此而高兴,甚至狂热。我宁愿这样,总好过人们漠不关心。对我来说,最理想的状态是,为上一场比赛而尽情欢乐,然后全心备战下一场。

  记:在上一场对维尔瓦的比赛过后你对球队受到的批评发表了意见……你感谢了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但是又说不理解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之后球迷的举动。

  艾:不,我不是不理解这个。我是说,我觉得很多球员会被球迷们急转直下的态度弄疯掉的。我并不想有那样的经历,但我想即使一个踢了二十年球的球员也很难适应球迷们在这个周末对你批评抱怨、而在下个周末又为你欢呼喝彩。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正因如此,足球才这样发展。在九十分钟里,它唤起这样多的激情。我能理解,当一个人今天被三万人攻击而另一天又被他们赞不绝口时,他会变得无所适从。同样,我也能理解球迷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我们就在比赛场上。某个比赛日我们兴奋焦虑地上场,我们进球,我们完美发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热爱足球的原因。

  记: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估计还会有大批的球迷去到现场……

  艾:感谢他们,还有他们上周六的付出。再没有更多的言语能够表达当我们置身于罗马雷达时的感受了。对贝蒂斯的比赛之前,我曾经坐在这儿,说过同样的话,但那次我们没能回馈球迷。我并没觉得对维尔瓦时我们的表现比对贝蒂斯时好多少,但我们让球迷值回票价。

  记:作为个人,面对球迷持续不断的呼唤要求,感觉如何呢?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