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黑马主帅证实收到瓦伦邀请 下赛季恐出任蝙蝠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9: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瓦伦西亚本赛季已经四次换帅,科曼的接替者波罗显然只是过渡的角色,俱乐部势必会在今年夏天寻找新的教练人选,连续两个赛季在西甲带出黑马球队的马塞利诺进入他们的视野,不过这个消息首先来自马塞利诺本人,不排除是主教练希望得到一份新合同的策略。

  马塞利诺本赛季执教桑坦德的战绩令很多专家大跌眼镜,尽管去年夏天球队失去了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吉奇,但本赛季的成绩却不降反升,现在他们甚至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目前桑坦德只落后马竞1分,这也是他们近年来的最佳战绩,上个世纪30年代坎塔布连球队也曾排名前二,但近年来他们更多是为了保级而战。

  如果在联系前两个赛季执教韦尔瓦的成绩,更可以突出马塞利诺的能力,是他帮助韦尔瓦从乙级升上甲级,又在上个赛季成为西甲的黑马,甚至差一点就率队拿到联盟杯门票,而本赛季在他离开韦尔瓦后,这支南方球队已经跌入降级区。

  也正是因为本赛季的执教成绩出色,马塞利诺还不希望提前就敲定自己的未来,他也希望可以执教一支整体实力更强的球队。本周二在和俱乐部高层讨论续约问题时,马塞利诺就透露,已经有几家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瓦伦西亚也在其列。当然马塞利诺并没有打算离开桑坦德,毕竟如果下赛季球队有机会参加欧战的话,这对于他的执教生涯将是一次新的挑战和机遇。事实上,瓦伦西亚当地媒体也透露了俱乐部高层有意桑坦德教练的消息,在“科曼革命”彻底失败后,他们需要一名更熟悉西甲的教练来稳定局面,而马塞利诺的优势在于年轻和锐气,他们希望后者可以帮助球队完成重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