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杀手原是吉诺比利好友 透露阿根廷奥运队超龄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周日的进球,是克鲁斯登陆意甲后第99个进球,其中为博洛尼亚打进30球,为国米打进69球(联赛45球、冠军杯12球,意大利杯12球)。10月将满34周岁的阿根廷人仍有很多目标,“100球,不过是身穿国米的100球,不是总数。然后还有冠军杯、2010年世界杯。我知道我年纪不小了,但从未感觉像现在这么好。”

  为了他放弃职业网球生涯的妻子洛雷娜说,克鲁斯能踢到38到40岁。以克鲁斯这几年的连续性看,不管谁执教,他都有平稳的表现。在曼奇尼手下,他还从替补变成主力,挤掉了克雷斯波,这是个不小的变化。让克鲁斯评价99球中哪个最漂亮,他说“下一个”。

  上周末的进球是不是职业生涯最关键的,“如果我们夺冠,可以这么说。今年的联赛可不容易,我们不能再犯错。”克鲁斯坦言他对冠军有过动摇,“1比1平热那亚后,我有些担心,然后我们就输给尤文,又在罗马平了拉齐奥,那是最微妙的时刻。在战胜佛罗伦萨后,我又有了笑容,因为我们是完胜,在所有方面都高出对手,我有了信心。”

  伊布拉还在瑞典养伤,本赛季跟他搭档最多的克鲁斯希望他周日能回到看台上,因为“周日有可能就是我们提前夺冠的庆祝日,下周的德比,也不能少了他。”克鲁斯的假设是在国米胜而罗马败的前提下,如果国米胜罗马平,差距8分,结果基本也能定了。

  克鲁斯向球迷透露:“我是奥运会超龄球员的3个替补人选之一。主力是里克尔梅、德米凯利斯、马斯切拉诺,我是很想打奥运会的。除了足球,我还会为阿根廷篮球队、特别是吉诺比利(NBA马刺的后卫)加油,我们在共同效力博洛尼亚时成为好朋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