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朝元老"一失足成千古恨" 红军酝酿夏季大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本周二利物浦切尔西的冠军杯,有两个很倒霉的家伙。奥莱利奥大腿展肌拉伤,最少得休整3周,这意味着本赛季提前结束;而里塞的乌龙球,也让挪威人经历了沉痛难忘的夜晚。但铁汉很硬气,在接受挪威当地媒体采访时,表态“一定会从阴影中走出来”。只可惜,剩下一年合同在身的里塞,能否继续效力利物浦还是个未知数。

  里塞自2001年开始就在安菲尔德服役,是霍利尔时代的旧臣,和杰拉德、卡拉赫等老球员关系很铁。因此即使犯下如此愚蠢错误,队内都没人指责他。卡拉赫说:“我理解他,在那个位置谁都会犯几次这样的错。”斯科特尔是当时和里塞一起在禁区内防守的球员,他的职责是盯防前点的德罗巴,斯洛伐克人说,以这种方式丢球让人吃不消,但也没有任何怪罪里塞的意思。

  挪威人回忆:“当时我就是想把球往来球的方向顶过去,但卡卢的传中有点旋转,而且球很湿,蹭到我的前额,撞进球门。”里塞承认,那天晚上几乎难以入眠,但“能不能重新抬起头是另外一回事”,“我肯定会重新振作起来,吸取教训。”

  不过,里塞自己也不太看好会有份新合同等着他:“我希望,也相信会和利物浦续约,但我很不确定,我和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一年,到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和我联系续约的问题,所以……”

  本尼蒂斯倒真的没时间在这时考虑里塞的未来,赛季临近尾声,两位主席为了赢得支持,争奇斗艳,希克斯家族不仅亲临安菲尔德观看冠军杯,一天后又来到梅尔伍德拜访本尼蒂斯,拉拢西班牙主帅就可以争取到球迷,希克斯是这样想的。只可惜,本尼蒂斯很精明,“我只关注于比赛和训练。”夹在这高层的内斗之中,明哲保身是最好的方式。

  如无太大变数,吉列特将股份出售给DIC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尤其是DIC总裁阿沙里和阿曼达·斯塔维利还将去伦敦观看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目前,希克斯在球场上迟迟按兵不动,可能会成为DIC将来问责合作伙伴的最大话题。今天夏天安菲尔德重新洗牌几乎无可避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