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星恶意犯规恐毁国脚生涯 欧洲杯前程将只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斯图加特的年轻德国国脚希尔伯特最近遇到了麻烦,在上周六和业余球队鲁特沙伊姆的热身赛结束后,对方球员斯坎扎诺指责希尔伯特在场上辱骂自己。电视录像则证明,希尔伯特还有粗野犯规动作。德国队主帅勒夫已在关注此事,这将很可能导致希尔伯特最终被排除出欧洲杯参赛阵容。

  斯坎扎诺透露,当时希尔伯特走到他面前骂“狗屎”,不仅质问他到底想干什么,还提醒他自己是德甲球员,而他只能在低级别联赛。这次冲突的导火索,是下半时的一次拼抢,希尔伯特在角旗附近和斯坎扎诺拼抢失败后进行报复,进而有了口舌之争。

  Regio-TV电视台记者在采访完斯坎扎诺后感慨道,自己还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希尔伯特倒是没有否认和斯坎扎诺发生冲突,不过他认为并没有侮辱对方,倒是恶人先告状,“我们是有一些争论,但这是因为他想踢我,因此我才会对他说,你休想得逞,因为我比你速度要快。”

  然而电视录像清楚显示,分明是希尔伯特很恼火地踢向斯坎扎诺,斯坎扎诺对希尔伯特赛后一直没有道歉感到失望。一向看重战术纪律的勒夫已在本周二晚上观看了比赛录像,他对希尔伯特的言行感到失望,“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出现在友谊赛中。”

  上赛季,希尔伯特凭借在斯图加特的出色表现被勒夫选进国家队,他在右路的快速突破成为德国队一大法宝,目前已有8次国家队出场记录。不过由于本赛季状态下降,勒夫在今年3月客场4比0击败瑞士的热身赛中,甚至没有将希尔伯特招入大名单,而是在右路选择了A.弗里德里希和弗里茨。

  勒夫表示希尔伯特入围23人大名单的机会不太乐观,但还是肯定了他最近状态有所复苏,然而这一次不冷静行为将很可能让希尔伯特的努力白费。不过由于是友谊赛,希尔伯特不会受到德国足协调查,斯图加特俱乐部也表示不会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