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豪阵也有大隐忧 联盟杯欲夺冠需先过这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49  体坛周报

  无锋拜仁主场心忧

  记者张力报道 刚刚结束德国杯庆典的拜仁,将继续为另外两项荣誉奋斗。本周四,他们将坐镇安联球场,和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开始联盟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争夺。不过本场比赛,拜仁将遭遇锋线人员危机。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托尼累积黄牌停赛,搭档克洛泽还在接受脚部治疗,能否出场同样是一个未知数。

  托尼曾经在客场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领到了第三张黄牌停赛,之后他又领到了两张黄牌,因此不得不再次坐球监。本赛季此前托尼只缺席了客场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以及主场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一旦克洛泽也无法出场,希斯菲尔德手下就只有波多尔斯基以及在替补席上几乎被荒废的施劳德拉夫可用。

  让希斯菲尔德略感欣慰的是,范博梅尔尽管在德国杯决赛被彼得里奇肘击撞断了鼻梁骨,但仍会坚持参加周四的比赛。范博梅尔坚持继续训练,他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手术,因为骨头已经开始愈合,只有将鼻梁骨重新打断才能手术,而范博梅尔又不愿意错过最关键的赛程。歪着鼻子的荷兰人自嘲说:“这倒是很贴近我在德国足坛的形象。”

  半决赛的赛程对拜仁并不太有利,因为他们要先打主场,然后再远征莫斯科。本赛季拜仁上一次先打主场,就差点被赫塔费淘汰。更何况拜仁在欧战主场的成绩不如客场,除了拿不下赫塔费,之前还被博尔顿逼平,以及被安德莱赫特击败!队长卡恩就提醒队友不要在德国杯夺冠后掉以轻心,“我庆祝时都没怎么碰酒精饮料,要等三冠王到手后才畅饮。”

  球场外拜仁同样有难题。原本被认为已成定局的拉姆续约谈判,却在本周二出现了变数。拜仁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已经中断和拉姆的谈判并且收回了新合同,这意味着后者最迟将在2009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离开拜仁。相似的场景,之前曾出现在两年前巴拉克的续约谈中。

  今年24岁的拉姆出生在慕尼黑,小时候就在拜仁训练营长大,至今已出场74场联赛。本赛季刚开始时,拉姆曾透露希望去一支能获得冠军杯的球队效力,去年生日前接受本报专访时他也说过:“迟早都要到国外,我不想像巴拉克那样,30岁才离开。”

  但后来媒体透露,他和拜仁已经就一份到2012年的新合同基本达成协议。拜仁要求拉姆周一中午前做出决定,但后者却表示还需要时间考虑。如今谈判突然破裂,德国媒体认为拜仁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将拉姆卖给一直对他有意的巴萨套现。

  拜仁遭遇头痛,好在对手圣彼得堡泽尼特也近况不佳,艾德沃卡特执教的球队目前在俄超联赛只排名第10。尽管他们在联盟杯1/4决赛客场4比1大胜勒沃库森,但大多数人更愿意将这看作是偶然。泽尼特的后台老板是同时赞助沙尔克04的Gazprom天然能源公司,虽然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愿意投入,但受困于俄超的环境和天气,很难吸引到球星加盟。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