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菲尔德之夜老板们激烈暗战 三足鼎立震慑贝尼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当希克斯通知俱乐部,决定亲自去安菲尔德观看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冠军杯比赛时,默西塞德警方吓坏了,他们赶紧告诫希克斯为了个人安全着想,最好远离安菲尔德。但希克斯家族还是在比赛开场前2小时,款款走进董事会包厢,坐在第一排最抢眼的位置。

  出乎意料,比赛当晚没有任何横幅、旗帜、口号针对美国人,希克斯甚至在进球后和附近的球迷击掌庆祝。利物浦球迷是忠诚的,没有任何个人大于球队,因此在欧冠之夜,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球场内。更别提,仅仅是董事会包厢内的勾心斗角,都够希克斯消受了。媒体调侃,当晚包厢内的政治气氛,强烈到足够让坐在最后排的卡佩罗恨不得马上赶回意大利待着!

  当晚,董事会包厢内的情景,加之场面的沉闷,几乎让记者们不约而同关注其中的玄妙。希克斯和儿子汤姆坐在一起,就在包厢第一排,小希克斯手中举着利物浦的围巾,像是知道摄像镜头无孔不入一般,不仅在赛前队歌响起时和普通球迷一样唱歌,“库伊特进球后,父子俩也确保自己是最后完成庆祝坐回座位的人。”不远处,坐着吉列特的贵客———DIC总裁阿沙里和被希克斯口中“整日等着给小报爆料”的阿曼达·斯塔维利。两人在吉列特儿子福斯特的陪同下,和希克斯家族的对峙暗流涌动。而他们身后两排,还坐着帕里和大卫·莫尔斯。这等三足鼎立之势,怎能不让场边的本尼蒂斯心惊肉跳?

  尽管此前意大利有传闻,DIC可能有意收购罗马,但当晚他们和福斯特一起出现在安菲尔德,可能是吉列特家族和DIC之间达成某种交易的暗示。英伦媒体猜测,吉列特已经决定将手中50%的股份出售给DIC,但无论如何,DIC入主安菲尔德,都已经成了“狼来了”的故事,若非当事人言之凿凿,球迷也只能抱着姑且听之的态度。

  只有一个关键人物缺席。吉列特待在了美国,理由是身体抱恙。因此除了阿沙里频繁出现在镜头内,就属希克斯家族最吸引眼球。当里塞误入乌龙球,记者们赶紧望向希克斯,发现他和儿子都面色惨白、神情沮丧地呆坐在座位上。《独立报》一语双关:“他们可能突然意识到,不管多努力去尝试,这里没有任何东西能由自己掌控。”因为里塞的乌龙断送了本尼蒂斯的苦心,而他们也同样无法如愿驾驭安菲尔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