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证实美国大亨收购谈判 "意甲切尔西"有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大亨索罗斯远离罗马了?不,双方的接触仍在继续,当地时间昨天,罗马俱乐部证实,双方还将有下一轮的谈判。

  昨天,罗马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确认:“我们上周与Inner Circle Sports集团的代表进行了试探性的会面和谈话。”此次作为Inner Circle Sports集团的代表是该集团的市场执行官斯蒂夫-霍罗维茨,他上周抵达了罗马,目的就是为了索罗斯收购一事。而双方的第二次谈判将在下周开始,在这次谈判中,双方将进行更深一步的接触,出售罗马股权一事的讨价还价将开始。

  尽管上周末有消息称谈判破裂,但事实却远未达到这个地步,一方面,罗马的球迷都热盼着有一个阿布拉莫维奇出现,给俱乐部注入更多的资金,引进大牌球星,一改俱乐部在2001年之后转会市场上缩手缩脚的局面,另一方面,罗马俱乐部由于负债累累,也必须考虑出售一途了。

  上周曾经有消息称罗马方面借阿拉伯大亨也介入了收购并提出更高的报价,向美国人讨价还价,导致了索罗斯方面的不满,更有消息称,所谓“阿拉伯大亨”一事,是贝卢斯科尼从中捣鬼,阻挠罗马的出售,但贝卢斯科尼的新闻官随即否认了这件事情。

  “像贝卢斯科尼这样一位热爱足球的人,根本不可能作出这样的事情,他去阻挠罗马的出售?想都不要想,这是一个乌托邦传说,不知道是谁发明的。”贝卢斯科尼的新闻官博纳尤蒂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关于罗马出售一事,正在健康的进行之中。

  出售将给罗马带来未来的希望,不过本赛季,罗马争夺冠军的希望几乎没有了,托蒂在手术之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冠军?太困难了,99%都已经没戏了。现在还有4场比赛,我们差了6分,我们必须现实一点,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但是对利沃诺的丢分结束了一切。”

  不过托蒂的手术倒是比较成功,原来罗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托蒂休战半年,根据最新的消息,罗马王子只要4个月的调整就可以重返赛场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