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强人苦等4月终破球荒 超级替补目标锁定意甲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阿根廷人克鲁斯上一次联赛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2月23日的米兰德比。此后他在意大利杯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进了3球。他似乎特别喜欢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本赛季3场在这里的比赛进了3个球,包括上周日晚对都灵的比赛。

  克鲁斯接巴洛特利角球破网的动作非常狡猾,他几乎是在都灵球员德拉菲奥雷和斯特洛内的中间偷偷把头伸了出来。这个球是阿根廷人登录意甲以后的第99个进球,“这个球对球队和我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我特别满意。之前的好多比赛中我总是无法进球,对方门将似乎总能扑出来。”

  “我的目标,是攻入第100个球”,克鲁斯说:“然后进而赢得冠军杯和2010年世界杯。今年10月我就34岁了,但我的状态从未像今天这样好过。在没有达到我期待的高水平之前,我不会退役,我希望在国际米兰退役,在这里我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对球员来说这非常重要。”

  至于国家队,克鲁斯也充满自信,“国家队上一次比赛也召了我。阿根廷国奥队中,我是替补超龄球员名单上的3人之一,现在正选的3人是里克尔梅、德米凯利斯和马斯切拉诺,但如果球队要我,我非常愿意去北京。我还希望在奥运会上为阿根廷篮球队助威,吉诺比利是我的好朋友。”

  “巴洛特利是不是很像少年成名的吉诺比利?”面对这个问题,克鲁斯说:“马里奥非常幸运,职业生涯一开始就进入了足球世界的上流社会。他有才华、技术和个性,但现在是年轻人成熟的关键时期,他还得在个性上获得锤炼,尤其是听取那些老球员的意见,幸好国际米兰有这个环境。”

  克鲁斯本赛季成为主力,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喜欢和他在锋线搭档有关系。克鲁斯说:“我希望伊布拉希莫维奇(目前正在瑞典疗伤)周日可以回到米兰,至少能出现在看台上,万一我们在周日就赢得联赛冠军,他必须参加庆祝。他是一个美妙的球员,我们本赛季一起攻入了很多球。希望他能够在米兰德比前恢复,但我也要说,本赛季所有前锋都为国际米兰提供了贡献。”

  回顾本赛季,克鲁斯总结说:“赛季最艰难的时候,是和热那亚1比1踢平,当时我有些担心,后来我们立即输给了尤文图斯,也和拉齐奥踢平了。但我们在战胜佛罗伦萨以后重新找回了微笑,也说服了我们自己。”

  克鲁斯的风光意味着另一名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坐稳了板凳。克雷斯波保持了职业风范,没有做出更多抱怨。但有消息称,克雷斯波的太太已表示希望下赛季克雷斯波去罗马踢球。克雷斯波是在拉齐奥时认识了现在的太太阿莱西娅的,当时18岁的阿莱西娅是个不折不扣的罗马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