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巨额奖金刺激赶超罗马 斑马巨头承认强援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仍在饥渴中。最后能够获得联赛第三名确保进入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固然不错,但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再更上一层楼,瞄准联赛第二名直接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呢?事实上,罗马的失利和本队周日在贝尔加莫的大胜已经让尤文图斯变得更为乐观。

  “罗马队有一定的困难。我不是诅咒斯帕莱蒂的队伍,不过他们很难在接下来的四轮比赛中全取12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主席科波利-吉利正是尤文图斯俱乐部中对于现状并不满足的人员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而俱乐部经理布兰科更揭示了激励球员们追求直接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圈的一个额外动力:“我一直很热衷于计算积分,而媒体们也说我们能够期待更多。为此我们定下了一笔如果能够超过罗马队就将颁发给球员的额外奖金。我们很乐于把这笔钱花出去。”尽管奖金的数目还是秘密,不过据估计应该不会少于每人10万欧元,而球队主力们也很乐于为了不必在8月中挤占假期时间参加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而进行努力。

  这是一支有着雄心抱负的尤文图斯,不过在眺望未来的时候他们对于球队的预算也非常小心翼翼。队中一号门将布冯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如果下赛季我们只打算瞄准联赛冠军或欧洲冠军杯的其中之一,那么再收购2、3名优秀球员就够了,否则我们就需要更多的人。”而有可能加入尤文图斯的人选中最引入关注的就是阿森纳的中场弗拉米尼。《每日邮报》表示尤文图斯有可能为法国人提供年薪40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而在今年6月底,弗拉米尼就可以零会费自由转会。正如布兰科已经承认的:“尤文图斯关注弗拉米尼已经好几个月了”,而拉涅利则将弗拉米尼看作球队夺取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必不可少的主力一环。而他最令尤文图斯所看中的优势之一,就是零会费的自由身。目前弗拉米尼的年薪是每赛季2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则已将价钱提高到了350万。这笔谈判定论如何已经足以判断。尽管有传闻说AC米兰曾在这场竞争中处于领先,不过俱乐部大管家布兰科已经毫不掩饰对于尤文图斯在这场谈判中所取得极大优势的乐观情绪。这也许将是继来自阿斯顿维拉的瑞典人梅尔博格之后尤文图斯所取得的第二名零转会费球员,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吉利就高兴地强调说:“继格里格拉和萨利哈米季奇之后他们也一分不花就到手了,这真不坏。”

  因此可以确定弗拉米尼已经踏上了奔赴尤文图斯的道路。布兰科解释道:“我们必须敲定那些牵扯到我们的经济状况的谈判。我们会衡量弗拉米尼计划的可行性,不过别忘了我们是会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而AC米兰很有可能会被排除在外。”弗拉米尼将会成为中场的有力支柱,尽管这一部分还仍将依赖于内德维德才能运转,尽管到了今年8月30日他就将年满36岁,而随着年岁渐长身体条件也已经不如以往。而与此同时,卡莫拉内西将在下星期毫无悬念地与尤文图斯续约。尤文图斯细心呵护着自己手中的主力大牌,不过同时也需要给拉涅利提供一支弥补了自身弱点的球队,等着这支队伍年复一年的成长,而新阿尔卑球场的落成和在俱乐部种种相关商业活动中的收益也保证了让球队逐步成长的供给。至于尤文图斯的老队长德尔皮耶罗,布兰科表示:“我们和他续约是因为我们相信他仍然能够表现出竞争力。我不否认对于他的身体状况就像对于其他任何超过了30岁的球员一样,我们曾有一些疑问。然而亚利桑德罗用最好的方式回应了我们对他付诸的信任,证明了他深知如何调整自己作为一个优秀球员的状态。”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