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吉:尤文曾是没爹娘的孩子 国米1项能力意甲倒数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0岁的莫吉正在5年的禁赛期中,但时不时他还是要出来接受采访,谈谈足球,昨天,莫吉就谈到了自己当年在尤文图斯的工作,并对现在的球员们作出了评论。

  因“电话门”而受罚,但莫吉表示,他的种种做法只是为了保护俱乐部,“我只是想保护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就像没有父母的孩子,在吉亚尼和阿涅利去世以后,尤文图斯就像失去了父母。”莫吉说。

  在过去的几年中,尤文图斯是意甲的“老大”,但在莫吉看来,尤文图斯比其他俱乐部的条件更差,他说:“我们没有资金,因为股东不愿意投钱在俱乐部上,而且我们没有电视台在手里,在这一点上,我们比其他的球队落后,RAI实际上是和罗马一伙的,我们也不用说天空台和Mediaset属于谁了,我们只能利用我们手中的资源对抗,我们看起来很强大,实际上不是。”

  谈到自己,莫吉表示:“我是一个傲慢的人,但这不是罪过,我从来就不是什么所谓的人,我也不会去追求这些,可以这么说,我原本很天真,但是现在成长了。当我开始成功之后,也开始成为众矢之地,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这的确帮助了我成长。”

  莫吉还谈到了球员:“球员们现在越来越有文化了,”莫吉说,“在这方面皮耶罗做得最好,但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维埃拉和内德维德有强烈的读书愿望。(原文:Il livello intellettuale e' molto aumentato, Del Piero e' molto colto, Ibrahimovic, Vieira, Nedved sono divoratori di libri")”不过莫吉还认为,现在的球员越来越贪婪,“如果你不给他们所向你要的--有时你的确不能给,他们一有机会就会攻击你,他们想要命令俱乐部,但他们只是俱乐部的雇员。”

  塞科曾经表示,就算没有电话门事件,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要被尤文图斯卖掉,因为莫吉不能答应他的工资要求,瑞典人的要求在国际米兰得到了答应,莫吉说:“在管理球员诸如这些心理方面,国际米兰肯定将是意甲20支球队的榜尾。”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