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尔复出表现优异力夺胜利 萨拉戈萨赢得保级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身陷降级区的萨拉戈萨迎来了一场保级关键战的胜利:在主场罗马雷达球场,他们干净利落地以3比0战胜了维尔瓦。

  是役迭戈·米利托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但萨拉中场核心艾玛尔受伤缺席3个月后再度首发,发挥出色,参与了第一个进球,55分钟时被换下场。另一名阿根廷人“老鼠”阿亚拉同样首发出场,但因累积两张黄牌在第八十九分钟被罚下。

  率先为萨拉戈萨打破僵局的是塞尔吉奥-加西亚,奥利维亚随后梅开二度。赛后采访中,艾玛尔强调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赢了一个保级直接对手,这让我们有了更多信心。我注意到每个队友都有些紧张焦虑,但好在事情的发展一如我们的期望。”

  但他也说,“我们前进了一小步,但现在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西班牙人。”对于球员们受到的待遇,艾玛尔说从罪人到英雄常常只在一线之间。“对贝蒂斯的赛后我们被羞辱,而今天我们却得到欢呼,这中间没有什么道理可讲,我们只能去适应。”他对某些批评的言论感到遗憾,“有时候人们并不了解多少,却以一种非比寻常的严酷来批评我们,事情就是这样。”

  (阿根廷风暴 totheen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