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无法想象拜仁没有卡恩 给克林斯曼更大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德国杯的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通过加时赛以2:1战胜多特蒙德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向着联赛,杯赛和联盟杯三冠王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赛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专门在《图片报》撰文,发表了自己关于比赛和目前拜仁状况的一些独到见解,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如果一场比赛有可能进入加时赛的话,拜仁一定会“很乐意的”踢满120分钟。在联盟杯3:3战平赫塔菲和联赛杯决赛的比赛中,拜仁都踢到了加时赛,但是要知道,这完全就是没有必要的。

  在柏林联赛杯的比赛中,拜仁在30分钟之后就无心恋战。他们忘记了应该如何保持比赛的节奏,因此多特蒙德最后扳平比分也绝对不是偶然的。

  但是两个球员的存在让比赛在最后时刻倒向了拜仁一方:卢卡-托尼,他越来越让我想到盖尔德-穆勒,他在门前敏锐地嗅觉没有人可以比拟,而且他的进球数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奥利弗-卡恩,他现在的状态和2002年巅峰时简直相差无几,能够扑出多特蒙德队克林格的射门,的确十分了不起。

  没有卡恩的拜仁慕尼黑?我简直无法想象。如果人们看一下他现在的状态的话,应该会说,卡恩,再继续踢两年吧。虽然我知道他不会改变他退役的决定。

  联赛杯的冠军已经到手,德甲联赛积分榜上现在有10分优势,联赛冠军可以说已经收入囊中,这两个冠军奖杯稳稳入手。

  如果希斯菲尔德接下来也能够顺利拿下联盟杯的冠军的话,这不仅对他本人而言是一个完美的谢幕,对于他的继任者克林斯曼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作为一个取得过如此优异成绩而且备受球迷爱戴的教练的继任者,绝对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因此,在下个赛季我一定会给克林斯曼以更大的支持。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