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战乌鸡三球报三仇 队友戏言卡萨诺像邦德又像兰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意大利媒体赛前赛渲染的“生死战”,却成了一边倒,桑普主场3比0搞定乌迪内斯,下轮客场挑战佛罗伦萨无疑成了决定战。

  在之前的4个赛季里,此类情况已发生3次。2004年5月2日,乌迪内斯在费拉里斯球场3比1横扫桑普,那场胜利把乌鸡送进联盟杯,同样为欧陆而战的桑普只能排在第8位饮恨。一年后,双方的争夺变成了冠军杯,2005年5月15日第36轮,两队在弗留利球场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1比1逼平对手,最终获得联赛第4,桑普再次落败。这还不算完,2006年的意大利杯赛八强战,双方再次相遇,凭借客场进球数,乌迪内斯再次“淘汰”桑普,在双方2年内的三次决胜战,取胜的总是“乌鸡”。但上周日主场作战的桑普毫不客气,用一个干净的3比0报了仇。

  帕隆博赛前就表示:“这次我们肯定赢。”今年26岁的中场已在桑普效力6个赛季,见证了之前的3次饮恨。帕隆博是个实在的小伙子,当记者问道如果桑普冲进冠军杯时,他脱口而出,“如果成行,我就把头发染成绿色。”除此,他还有另两个更特别的梦想,“一是能和C·罗同场踢球,二是对阵乌迪内斯,费拉里斯球场坐满观众。”帕隆博的第二个梦想已经实现,本场,费拉里斯座无虚席,如果想要完成第一个,唯一的希望就是冲进冠军杯。帕隆博在主场的表现总是非常精彩,上半场贝鲁奇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助攻。

  帕隆博还幽默的评价了卡萨诺,“安东尼奥是个特别的家伙。他的性格?我感觉是介乎于兰博和邦德之间。”比喻很形象,性格很强的卡萨诺同时也很“花哨”。“出狱”后的卡萨诺在球场上学乖了,但在情场上却开始蠢蠢欲动了。意大利花边杂志《VISTO》的狗仔队拍到照片,卡萨诺和17岁的水球运动员马奇亚里斯当街接吻。一向是姐弟恋主角的卡萨诺,终于换了口味。绯闻不会影响表现,上半场第24分钟,卡萨诺为主队先拔头筹。

  乌迪内斯主帅马里诺赛后还不依不饶,“上半场我们的运气太差了,迪纳塔莱、佩佩都有机会。贝鲁奇的进球扼杀了我们的斗志。”比赛的确如此,当桑普几乎被扳平时,反而在一次反击中扩大了比分。马扎里兴奋地说:“比赛就是这样,赢得比赛不仅需要实力,还要需要运气。”

  桑普的运气确实不错,第52分钟,卢科维奇在禁区线上撞倒马乔,边裁果断示意点球,但从慢动作来看,犯规明显是发生在禁区外。这个争议一直持续了3分钟,贝鲁奇点球得分,比赛就此宣告结束。“那绝不是个点球。我们犯了错,裁判也有资格出错。”马里诺的话更像是在讽刺。

  0比3后,乌迪内斯完全失控,第58分钟,扎波托尼被红牌罚下,3分钟后,主帅马里诺也被罚上看台,输球输人的乌迪内斯可以和欧冠说拜拜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