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争夺战进入决战时刻 AC米兰捆绑收购"敲诈"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对AC米兰来说,这段时期将面临两场重要的“比赛”,一方面是球场上的,要在剩余的4轮中冲刺,争取超过佛罗伦萨获得冠军杯资格赛席位;另一方面是商场上的,购买罗纳尔迪尼奥这名巴萨10号的转会行动也到了关键时刻,虽然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依然保持着“希望小罗留下”的口吻,但出售小罗的工作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众多买家在激烈竞争着。

  抛开AC米兰不说,曼城依然坚持着“罗纳尔迪尼奥是我们的目标”,他们的出价也比AC米兰高。不过与意大利的竞争对手相比,曼城对球员本身恐怕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而国际米兰也在上周日正式向巴塞罗那派出使者,莫拉蒂的儿子安杰洛亲自上门“提亲”,报价2500万欧元,而巴塞罗那也热情迎接,用副主席贝吉里斯坦的话就是,“我们对各方都会欢迎,我们会看任何人的条件。”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小莫拉蒂是与耐克公司的代表一同去巴塞罗那的,媒体分析,由于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都是耐克赞助,因此国际米兰很可能通过耐克公司的关系将小罗运作到国际米兰。

  而最热门的竞争者当然还是AC米兰,据媒体报道,两家距离签字并不遥远。上周五,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和AC米兰负责西班牙转会事务的代表布隆泽蒂共进晚餐,进行了最后的“赛前热身”,周六双方正式与巴塞罗那几位负责此事的副主席见了面。

  在周六的“上半场”中,三方基本把话说明了,球员要去AC米兰,AC米兰愿出价2000万,巴塞罗那表示需要考虑。周日,“下半场”开始,阿西斯有事要回巴西,而且他的工作已经完成,米兰和巴塞罗那都没有要求他列席,两大俱乐部再次碰面,布隆泽蒂也始终用手机和加利亚尼保持着联系。周日的新话题中,AC米兰正式提出赞布罗塔的情况,希望以3000万一起收购小罗和赞布罗塔。这也是一种策略,赞布罗塔也是非米兰不去,而且铁心走人,AC米兰的意思就是:要么一起买,要么都不买,算是小小的威胁。

  从价钱方面看,AC米兰不占便宜,但问题是小罗那里可以依靠国际足联第17号条款以1600万走人,AC米兰有了小罗的意愿是重重的筹码。而据一些媒体透露,AC米兰许诺给小罗的年薪甚至达到900万欧元,而且球员自己还有形象权,完全和卡卡是一个级别的待遇了。

  上周末,小罗又一次没有出现在坎帕诺看比赛,尤其是本轮还是巴塞罗那德比,他去看了巴西朋友的5人制足球赛,期间小罗显得心情很好,不再像以往那样心事重重,看来心中有了把握。

  对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小罗很乐观,“我现在很幸福,这个时候我只想好好工作,尽快找回巅峰时期的自我。我不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前是否就能回到球场,但总是有希望的。我能清楚地感觉到,现在我的腿听话多了,已经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你们总要我说一个具体日期,我不想给任何人承诺,首先是我自己要对自己负责,不仅是现在,还有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