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受阻一人之手却是不冤 今夏转会市场他已蠢蠢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西班牙人自1982年以来就未曾在诺坎普赢球,尽管上周六的平局对他们没有任何意义,但已经值得庆幸,如果不是卡梅尼在门前高接抵挡,他们恐怕在德比中连1分都拿不到。这场比赛对于卡梅尼也有重要意义,喀麦隆人已经决定在夏天离开西班牙人,他现在需要用场上的表现为自己争夺更好的合同,而一周前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正是卡梅尼的一次致命失误导致球队输球,在诺坎普卡梅尼重新证明了自己仍是西甲反应最快的门将。

  第19分钟博扬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梅尼没收,第24分钟古德约翰森禁区内打门同样没能得手,第32分钟埃托奥远射无功而返,1分钟后博扬的小角度打门也被卡梅尼轻松化解。尽管巴萨还要准备冠军杯,但德比的压力让他们无法轻松,但整个上半时,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却得势不得分。下半场卡梅尼延续了上半时的神奇,第59分钟他挡住了同胞埃托奥的近距离射门,值得一提的是,埃托奥本赛季在14轮联赛中打进14球,但本场比赛他4次和卡梅尼直接对话却没能打进一球。比赛的最后阶段,西班牙人开始全面龟缩退守,留给巴萨的机会更加有限,卡梅尼的任务也变得相对轻松了许多,第89分钟伊涅斯塔的传中几乎骗过了喀麦隆人,但可惜跟上的埃托奥没能顶到皮球。最后时刻,梅西妙传,埃托奥最后一次尝试射门,但他的小角度打门仍没有任何效果。凭借卡梅尼的神勇,西班牙人终于结束了4连败,这场比赛也将让他的经纪人在谈判桌上更加自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