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推荐新书不忘强敌曼联 与C罗一战争的究竟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伤愈复出的梅西已经连续两轮替补出场,里杰卡尔德希望阿根廷人可以把最好的状态留给冠军杯,尽管梅西相信巴萨在联赛中并没有完全丧失机会,但事实是巴萨现在更加看重的是欧战,而阿根廷人也不希望和两年前一样错过决赛。

  在23日即将上市的自己的新书《和体育有关的39个故事》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人再次表示了对冠军杯决赛的强烈渴望,2005/06赛季他是巴萨在冠军杯最后夺冠的功臣之一,但却因伤错过了最后的决赛,本赛季梅西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并因此错过了冠军杯上的绝大多数场次,当然也包括和沙尔克的1/4决赛。“缺席这么多场比赛的确是一种煎熬,因此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期待半决赛,曼联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同时我也希望巴萨可以晋级决赛,这一次我不想错过。”

  连续两场比赛,梅西都是在联赛中替补出场,里杰卡尔德不希望从一开始就让阿根廷人冒险,更何况现在追赶皇马的机会越来越小,荷兰人更希望把重火力投入冠军杯。对西班牙人,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找感觉,在有限的时间里,梅西仍是巴萨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下半时开始不久,阿根廷人就利用个人能力两次制造机会,第47分钟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卡梅尼抱住。1分钟后又是他在右路撕破防线后助攻埃托奥,可惜后者的射门再次被卡梅尼挡出。

  第60分钟,梅西在右路卷土重来,可惜埃托奥还是没能找到准星,这一夜阿根廷人在右路仍是无可阻挡,遗憾的是西班牙人的门将卡梅尼状态实在太出色,巴萨始终没能在门前交上好运。第82分钟又是梅西和埃托奥的撞墙式二过一制造机会,可惜还是没能换来进球。终场前阿根廷人又两次制造威胁,但最终仍没能改写0比0的比分。不过梅西在场上的表现或许是里杰卡尔德唯一的安慰,球队在因伤病困扰了一个赛季后,一个健康的阿根廷人将是他们可以在冠军杯里继续前进的关键。对阵曼联,也将是梅西和小小罗之间的一次全面对话,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名球员,这次对话或许也将决定谁将加冕新的足球先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