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道出何种尤文是最终版本 关键先生透露心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在本赛季让AC米兰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尤文图斯就在客场4-0干净利落的拿到了三分,再加上周末罗马没有能够取胜,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不但保持着对佛罗伦萨的领先优势,同时已经把和罗马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5分,在欧冠资格基本到手的情况下,尤文图斯甚至可以重新考虑对联赛第二名的冲击。

  对于现在这支尤文图斯,拉涅利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真正的尤文图斯,就像当年一样在联赛中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同时也是欧冠联赛的参与者,我们不仅要在呼吸意甲的空气,更要去呼吸欧冠的空气。尤文图斯的目标永远是力争第一,而且我们也在不断的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对于这场大胜,拉涅利说:“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努力的为自己争取一个良好的开局,我们成功的做到了。从上个周末到现在,我们取得了三连胜,这其中包括AC米兰和帕尔马,我的队员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总是向着最好的结果前进,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骄傲。”

  皮耶罗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异常出色,助攻了莱罗塔列的破门,同时随后自己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样的表现也让皮耶罗越发的憧憬欧洲杯,皮耶罗说:“在和法国的比赛我踢的是中场,但是今天的比赛我证明了我其实最佳位置还是前锋。我希望能参加欧洲杯,我和卡萨诺并不是竞争的关系,我很高兴他现在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就像他说的一样,我们希望能够一起去欧洲杯。”

  无论皮耶罗是否能打上欧洲杯的快车,对于拉涅利来说,皮耶罗利用自己的表现让尤文在欧冠资格的快车上面又加了一脚油,还有4轮比赛领先第四名12分,只要下一轮能够拿下一分,尤文就将稳获欧冠资格,这样的情形下拉涅利有足够的基础微笑着结束赛季。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