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卡卡3球因扎吉帕托破门 AC米兰5-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2:50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卡卡3球因扎吉帕托破门AC米兰5-1胜
(点击观看AC米兰5-1雷吉纳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4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5比1大胜雷吉纳,与第4名佛罗伦萨保持4分差距。开场不久,卡卡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此后西多夫又博得点球,卡卡主罚梅开二度。下半时,卡卡完成帽子戏法,因扎吉连续3轮破门,替补帕托锦上添花。

  视频集锦-卡卡钻心箭摘帽 AC米兰新三剑客狂飙5球

  佛罗伦萨昨天全取三分,落后7分的AC米兰不容有失。博内拉与安布罗西尼停赛,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埃莫森等人因伤缺阵,因扎吉出任单前锋,帕托伤愈进入大名单,两名老将卡福与法瓦利镇守两翼,加图索担任场上队长。雷吉纳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近6个客场仅入1球,此前正式比赛7次作客圣西罗从未获胜(1平6负)。

  开场70秒,皮尔洛右肋传过顶球,后卫抢在因扎吉前面头球摆渡,布罗基断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5分钟,科扎在门前25米处转身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分钟,卡卡右路切入禁区被贴身逼抢的莫德斯托绊倒,点球!卡卡亲自操刀右脚大力抽射入大门左侧,米兰1比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卡卡随后左路小角度似传似射险些直接吊进门内,坎帕尼奥洛单手托出横梁,皮尔洛开出角球,因扎吉头球偏出。1分钟后,卡卡凌空垫入禁区,巴尔德斯抢在因扎吉前面头球回点险些自摆乌龙,坎帕尼奥洛倒地封出右门柱。随后皮尔洛直传穿透防线,卡拉泽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低射被坎帕尼奥洛封出。

  第15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推射,球碰阿罗尼卡腿部变向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因扎吉罕见带球长驱直入,然后分到右路,皮尔洛挑传中路,卡卡在门前17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20分钟,维贾尼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被卡拉奇没收,接着阿莫鲁索禁区前沿射门被加图索挡出。

  因扎吉接应卡福右路传中头球蹭偏。第27分钟,米兰快开任意球,布罗基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1分钟,因扎吉左路脚后跟传球,卡卡在门前18米处凌空射门被坎帕尼奥洛击出。第33分钟,西多夫左路切入禁区,假动作晃过维贾尼之后被绊倒,又是点球!卡卡再度操刀,门将坎帕尼奥洛改扑右侧,但卡卡推射反方向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38分钟,卡卡回敲,皮尔洛传过顶球,卡福右路距门9米处直接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

  雷吉纳第40分钟扳回一分,米兰头球解围出禁区,巴雷托左侧距门24米处停球右脚怒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卡福此后铲抢科扎被判手球吃到黄牌,科扎左侧任意球造成混乱,布利里扎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45分钟,西多夫左路内切,在门前30米处抽射擦球门右角而出!随后,皮尔洛右侧禁区角前沿的冷射碰坎帕尼奥洛指尖偏出右门柱,主裁判法里纳判球门球,但坎帕尼奥洛主动表示自己碰到了球,法里纳改判角球并与坎帕尼奥洛握手。上半时补时阶段,皮尔洛被巴雷托铲中脚踝倒地,好在没有大碍。

  下半时一开始,巴雷托被西多夫顶中膝盖倒地,接受长时间治疗。此后被担架抬下,米西罗利替补出场。第49分钟,米兰右路传中,因扎吉在前点距门9米处鱼跃冲顶偏出近门柱。第52分钟,布利恩扎左侧开出角球,维贾尼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偏出!第55分钟,因扎吉禁区右侧护球转身,在门前15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加图索左路低传,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右脚抽射被坎帕尼奥洛单手托出横梁,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前点距门6米处冲顶偏出近门柱。第64分钟,卡卡脚后跟秒传禁区,但因扎吉试图晃过坎帕尼奥洛,但被对方伸腿拦下。随后,卡拉泽禁区内险些将球挡到阿莫鲁索脚下,好在他迅速作出反应,抢先将球铲出底线。第65分钟,维贾尼右路传中,科扎后点头球偏出。

  米兰第68分钟扩大比分,布罗基右路传中,维贾尼禁区中央头球解围蹭到远门柱,卡卡在门前9米处大腿停球右脚推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安切洛蒂随即用帕托换下西多夫,对方则用阿尔瓦雷斯换下巴尔德斯。第71分钟,科扎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卡拉奇封出近门柱,雷吉纳开出角球,卡拉泽似乎禁区内手球,法里纳没有表示。

  第73分钟,皮尔洛右肋横传中路,帕托前点插上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回场内,因扎吉在门前5米处左脚补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这是因扎吉本赛季联赛第6球。卡福被西米奇换下。第77分钟,米西洛利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加图索被古尔库夫换下。第89分钟,古尔库夫右路斜传,帕托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进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1!

  AC米兰(4-3-2-1):16-卡拉奇/2-卡福(76'西米奇),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80'古尔库夫),21-皮尔洛,32-布罗基/22-卡卡,10-西多夫(69'帕托)/9-因扎吉。

  雷吉纳(3-4-2-1):30-坎帕尼奥洛/16-巴尔德斯(69'阿尔瓦雷斯),5-奇里洛,6-阿罗尼卡/7-维贾尼,8-巴雷托(48'米西罗利),14-托尼奥齐,23-莫德斯托(82'科斯塔)/10-科扎,81-布里恩扎/17-尼古拉-阿莫鲁索。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