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神塔携后方核心缺阵 拉涅利迎来三大强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连胜之后,尤文图斯已经无限的接近下赛季欧冠入场券,但是拉涅利在比赛前仍然告诫球员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拿到了欧冠门票,尤其是在周末他们的对手是亚特兰大。拉涅利说:“我们必须要在这个周末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对于亚特兰大,拉涅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拉涅利说:“亚特兰大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在上半个赛季我们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这支球队有很强的战斗力,他们在联赛中战胜了AC米兰,对待这支球队,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决心和斗志。”

  而拉涅利在看待欧冠资格方面也显得格外的冷静,拉涅利说:“欧冠的资格现在并不是已经属于我们,我们只是很接近而已,就像俗语所说的,不要去招惹猫,除非已经把它装进袋子。”,这个形容让人想起了特拉帕托尼,他曾经说“在鸡蛋还没有孵化前,不要讨论如何处理鸡。”

  拉涅利这个周末需要面临两个问题,一个是后防中坚齐耶利尼的受伤,这名意大利后卫不能参加周末的比赛,而亚昆塔也将因为膝伤缺席三个月,这两人的缺席对于拉涅利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也有让拉涅利宽心的事情,扎内蒂、泽比纳和莱罗塔列都可以上场比赛。

  赛季初内德维德表示可能将要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对此拉涅利说:“我想他还会继续踢下去,然后也将会重新回到国家队。他现在依然能够在场上潇洒的奔跑,依然对足球充满了热情,充满了斗志。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看到的内德维德,丝毫没有改变过。”

  守门员:布冯、贝拉尔迪、诺文布雷

  后卫:泽比纳、比林德利、格里格拉、莫利纳罗、莱罗塔列、斯滕达尔多

  中场:扎内蒂、蒂亚戈、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诺切里诺、马尔齐奥尼

  前锋:特雷泽盖、皮耶罗、帕拉迪诺、帕斯夸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