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耳曼杀星一战定江山 巴萨引援锁定超级大四喜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沙尔克04的库兰伊来说,这春光明媚的一周无疑是美好的,在俱乐部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就用4个进球给了前主帅斯劳姆卡“一记响亮的耳光”,但这不是最快意的,更快乐的事情是这位复苏的锋线杀手同时得到了国家队和巴萨的召唤。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凯文(库兰伊)将会代表德国出现在2008年欧锦赛的赛场,”德国主帅勒夫表示。“他有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他重新证明了自己,他对德国队有很大价值。

  在2006年世界杯时,状态下滑的库兰伊被拒绝在了国家队大门之外,令他伤心欲绝,因此,能否赶上本届大赛又成了众人心中的一个疑问。库兰伊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4个,在射手榜上仅次于20球的意大利中锋托尼,以及15球的当红射手戈麦斯,这份骄人的成绩单终于使他通过了勒夫的考试。

  不过,就算重新跨入国家队的大门,以库兰伊起伏的状态来说,暂时难以稳坐主力位置,德国队的锋线竞争非常激烈,库兰伊的前面,还有克洛斯、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这些大牌,德国球迷对于“克洛斯——戈麦斯”组合最为看好。

  勒夫此前透露将招入5名前锋征战2008年欧锦赛,目前这个第5人选尚未确定,很有可能从汉克、赫尔莫斯、基斯林和诺伊维尔中选出。

  而西甲豪门巴萨的介入也为炙手可热的库兰伊增加了热度,里杰卡尔德非常需要一名库兰伊这样的标准中锋来提高边路传中的效率,由于里昂方面已将本泽马的报价提升至7500万欧元,红蓝军团不得不退求其次,库兰伊的名字开始大热。而在双方的欧冠交手之前,库兰伊也表达过对巴萨的向往。如今巴萨主动相邀,不知能否打动他的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