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称战巴萨是提前进行的决赛 点出对手最强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离冠军杯决战还有一个多月,曼联中场安德森已经开始憧憬“决赛”了。不过巴西人想的,其实是和巴塞罗那的华丽半决赛,“对我来说,这就像决赛。和巴萨对决,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会像准备决赛那样积极备战。考虑到两队的技术统计,我认为我们是本赛季冠军联赛剩下球队中最好的两支,这本来应该是决赛。”

  上周日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安德森和罗纳尔迪尼奥是老乡,而且同样是从格雷米奥起家,可惜小罗此役将因伤错过交锋。安德森说:“小罗打不了,但对我来说,他永远是最伟大的。他已经取得了全部荣誉,但我还没有赢得过任何荣誉,我才刚起步。不过人们把我和他进行比较,对我来说已经是莫大的荣誉。”

  对于巴萨其他明星,参加了曼联冠军联赛自淘汰赛开始后所有比赛的安德森评点说:“梅西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我非常喜欢伊涅斯塔,他是巴萨我最喜欢的一个球员。其他还有哈维、德科、埃托奥和亨利,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安德森承认,一年多前,和巴萨交锋是他难以想像的。当时,他刚刚在一场葡超德比战中严重骨折。巴西人说:“曼联当时已经追踪我很久了,我本来应该更早加盟他们的,但骨折让我休养了6个月。当时我只感觉运气太差了,因为我或许没法达到曼联期望我达到的那个水平了。当然,我也没有为曼联球探的事情操心,我只是专心康复。我回了巴西养伤,当我回到葡萄牙时,俱乐部告诉我曼联依然有兴趣。”

  首次在老特拉福德亮相时,安德森知道自己来对了,“当我在这里首次出场时,立即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感到很高兴。我曾在伟大的球队效力过,比如格雷米奥和波尔图,但在老特拉福德穿着红色球衣迎战桑德兰的那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

  初到曼联时,安德森状态并不好,他感谢弗爵爷的帮助,“我是打完美洲杯直接到曼联的,两边比赛风格差距太大了,不过这也很正常。我刚到波尔图时也很受震撼。对我来说,弗格森是最好的。有时他给人的感觉是不太能亲近,但他其实注意着一切,他也喜欢和年轻人一起工作。看看他调教的吉格斯、斯科尔斯、罗纳尔多!能够为他卖命,是一种荣耀。”

  同样来自葡超的罗纳尔多对他帮助也很大,安德森说:“克里斯蒂亚诺在安顿方面帮了我大忙,还有埃夫拉、卡里克、布朗和皮克,都让我在这里的生活变得更容易。我们的球队很棒,我从来没有像在这里那样卖力训练过,因为每次训练都很艰苦,你必须24小时都想着足球。”

  由于罗纳尔多、安德森和纳尼都是来自葡超的好买卖,曼联准备在今夏进一步利用奎罗斯的人脉买入后援,其中包括里斯本竞技的双星维洛索和穆蒂尼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