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首笔收购终于启动 他若加盟可能成又一个麦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莫拉蒂前后两次声称国际米兰将考虑引进小罗的可能性,但比起小罗来讲,更现实的恐怕是踏踏实实修补阵容中的薄弱环节,曼奇尼在昨天意大利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我们需要年轻化,需要一些能打得上比赛的年轻人。”

  从目前国际米兰的阵容来看,最大的问题是在边路,尤其是左路,A-塞萨尔和索拉里将在夏季合同到期,马克斯维尔近两年来的发挥只能算是差强人意,这一点,布兰卡也看得很清楚,于是本周中,国际米兰和热那亚俱乐部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目标是热那亚的24岁法国球员孔科。

  孔科出自尤文图斯青训营,作为克里西托转会的一部分被交换到了热那亚,本赛季崭露头角,成为热那亚队中左翼不可动摇的主力,他能打左后卫和左前卫,攻守平衡,技术好,本赛季打进两球,其中一球就是攻破了国际米兰的球门,虽然那场比赛热那亚最终1-4大败,但孔科的表现给国际米兰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际米兰提出了两个交换方案,一是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二是年轻球员博尔佐尼加现金,热那亚对里瓦斯更感兴趣,但热那亚也有难言之隐,因为这个夏天,热那亚的头号任务就是留下博列洛,目前他归热那亚和AC米兰共有。普雷济奥西也承认:“这需要很多的钱。”热那亚的计划是用孔科交换一笔现金,抵充买断博列洛的大部分资金(全部约1000万欧元),相信国际米兰最终会妥协。此外,国际米兰高层将在下周约见孔科的接班人。从孔科这个赛季表现出的能力和潜质来看,如果步入豪门,很可能又会成为一个麦孔。

  此外,转会传闻之中的克雷斯波表示了自己不会急于离开国际米兰,他说:“我和国际米兰有合同再审,我在这里一切都很好,其他的都是传言,有人说尤文图斯、罗马、AC米兰想要我,但对于我来说这一切都没用。”

  另一个想要留在国际米兰的是智利中场吉梅内斯,他表示:“我的梦想是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我很幸运23岁就来到了这里,我希望可能的话我还能继续在这里效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