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关键战役前再损大将 菲戈伊布同时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米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比赛上半时,首发登场的菲戈受伤,随后被博尔佐尼下场。12小时之后,葡萄牙人进行了检查,国米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右小腿中间肌肉扭伤,而俱乐部并没有给出需要恢复的时间。

  不过,媒体对于菲戈的伤势显得很悲观,甚至有消息表明葡萄人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而联赛还剩下5轮,国米仅领先罗马4分,每一位球员对曼奇尼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另外,锋线上的人员问题也成为让曼奇尼头疼的问题,虽然巴洛特利最近表现不错,但是头号球星伊布一直没能从伤病中走出来,据目前的最新情况来看,瑞典人还要休息至少10天的时间。

  左膝的伤势一直困扰着伊布,目前他已经回到了瑞典进行药物治疗,最为悲观的预测是,和菲戈一样,他也将同样缺阵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而这样一来,对于国米的损失将是相当的大。

  曼奇尼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也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伊布需要进行一些治疗,随后将进行一系列的个人恢复训练。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末与都灵的比赛以及27日与卡利亚里的比赛,瑞典人都将缺席,而至于5月4日的米兰德比战瑞典人能否登场,目前谁都不得而知。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