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若赴米兰触发多少隐患 意报预测米兰国米今夏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除了战术问题,小罗加盟还会引发米兰一些内部争议,这些都不能忽视。

  首先是球队核心,卡卡还是小罗?抑或两者并存?双核不符合安帅思路,科斯塔-里瓦尔多、卡卡-科斯塔即便有过共存,但都有明确的级别,他在尤文时以齐达内为战术核心、皮耶罗为精神核心的共存办法已被人痛贬,事实证明也是失败的,怎会照搬到米兰?西多夫拒绝交出10号球衣,本身就是个核心争夺的危险信号,既然打双前腰,有一个成型的卡卡-西多夫组合,荷兰人当然不爽被人代替,自己再后撤。

  其次是地位之争。米兰上下同意给卡卡世界最高薪,因他有那样的作为和为人,但再来一个高薪,税后800万,凭什么?要比头衔,米兰绝不缺大腕,队内已有10人拿过世界杯,且全队都是世俱杯冠军成员。小罗唯一多的,是过气的金球奖,但马尔蒂尼和皮尔洛何尝不是这个奖项的热门?而且皮尔洛从技战术、队内作用各方面,都有着和卡卡并驾齐驱的地位,让皮尔洛、加图索、内斯塔这些双料冠军心甘情愿地接受新援800万薪水,想来不太现实。

  《米兰体育报》透露,皮尔洛和加图索已主动和俱乐部说明此问题,要求获得相仿待遇。目前两人年薪都是400万,安布罗西尼才350万,就对米兰的作用不需多说,比小罗低一半实在不能接受。

  这些问题,是谢瓦回归不会产生的,乌克兰人摆明了降薪的态度。在这种背景下,米兰多出一些锋线方案变得合理,也可能是必须的。收回租借中锋博列洛早有传言,意媒体还透露,米兰对卡利亚里的中锋、和国米共有的阿夸弗雷斯卡产生兴趣,加利亚尼和切里诺有了正式的谈话。卡利亚里主席给了明确答复,1200万欧元,可通过全部拥有前锋马特里、门将斯托拉里(所有权都在米兰)再交200万欧元的方式,给出阿夸一半所有权。

  不过最终如何,得看国米的态度,同时国米立刻“产生”对博列洛的兴趣,问价后,热那亚的回复是最少1000万。于是诞生了一个复杂场面,国米要前锋得看米兰态度,米兰要前锋得看国米态度。恰好这两个外租的年轻前锋势头很猛,上轮联赛都有进球,博列洛19球独居射手榜首位,米兰赛季初用180万买了一半成了笑谈。

  《米兰体育报》还对几个豪门做出了锋线变化预测:米兰把吉拉迪诺卖到佛罗伦萨,普兰德利肯出价,预计2000万。米兰和罗马交易,罗马用2000万得到博列洛,米兰得到一个后卫(梅克斯)。米兰的锋线没有小罗,是谢瓦、帕托、因扎吉、巴罗斯基。国米?收回雷科巴,用3000万买进德罗巴。但这仅是猜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