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知耻后勇托出真正杀星 库兰伊独中4球梦回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7: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临时主帅布斯肯斯和穆尔德的梦幻开端!而最近一段时间饱受批评的前锋库兰伊为新的教练组合献上了一场完美表演,他的四个进球帮助沙尔克摧毁了三连胜的科特布斯,积分榜上紧随不来梅的脚步。后卫韦斯特曼说:“这是对1比5惨败给不来梅所作出的反应。”可惜的是这个胜利来得太晚了,斯隆卡离开的决定已经不可更改。库兰伊说:“我很遗憾他的离开,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全体都非常感谢他。”

  两名临时主帅并没有对前任的阵容作出调整,唯一的变化是克尔斯塔伊奇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出场,韦斯特曼回到了中路,拉菲尼亚担任右边后卫。沙尔克开场之后显得十分紧张,中前场频繁出现配合失误,无法给做客的科特布斯制造太大的麻烦。直到第10分钟,施特赖特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形成了沙尔克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在这之后,主队终于找到了感觉,第13分钟,库兰伊拿球晃过了茨维塔诺维奇和米特雷斯基射门,被门将特雷梅尔扑出,7分钟后,桑切斯浪费了琼斯的妙传。

  沙尔克似乎没有改变浪费机会的老问题,这个问题导致了球队成绩的摇摆不定,也让前主帅斯隆卡不得不下课。不过这一次沙尔克非常幸运,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潘德尔开出前场的任意球,博登把球顶到门前,后卫达席尔瓦在与库兰伊的拼抢中试图将球顶出底线,却因为高度不够,皮球飞进了科特布斯的大门。这个进球让科特布斯信心大受打击,沙尔克则可以在前场毫无顾忌地配合,仅仅5分钟后,恩斯特传中,反应奇快的库兰伊抢在后卫茨维塔诺维奇之前,将球捅进了大门。

  第41分钟,库兰伊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带球突破,晃过两名后卫将球从20米外抽射入网,这也是当晚比赛最精彩的一个进球。中场结束之前,门将特雷梅尔挡住了库兰伊的头球射门,球打在了门梁上弹出界外,不过这只是延缓了库兰伊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下半场科特布斯换上了一名后卫,但并没有能改变场上的局势,球权完全控制在沙尔克的脚下,第59分钟,库兰伊接到恩斯特的精妙直传,面对门将特雷梅尔冷静地推射得分。第80分钟,库兰伊头球将拉菲尼亚的传中顶入,上演了一个“大号”的帽子戏法。

  库兰伊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他第一次在德甲中一场比赛独中四球。这位国家队前锋在近一个月中饱受批评。他浪费了无数机会,尤其是在对罗斯托克的比赛中,三次与门将1对1的情况下,居然没有一次进球。对巴塞罗那的两场比赛,同样是库兰伊将沙尔克的机会挥霍一空。他一个月来唯一的进球,是上一轮1比5惨败不来梅的比赛中。他在国家队的位置也岌岌可危,德国媒体甚至分析认为,他很可能在经历世界杯的挫折后,第二次被国家队在重大赛事前所抛弃。库兰伊说:“对罗斯托克的比赛,是因为我缺少自信。而这一次,我找到了自信。”

  关键在于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尽管不是库兰伊打入的,但达席尔瓦确实是在他的逼迫下造成乌龙。这带给了库兰伊自信:“第一个进球带给我信心,让我越来越能感受到比赛的乐趣。”库兰伊相信自己很快能够恢复状态:“我不会被前一段时间的批评所打倒,要知道我在巴拿马长大,那里有很多好的拳击手。”

  他上次一场打入四球还是在少年队时:“能进四个球真是妙极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获胜。”现在库兰伊有机会加入到最佳射手的争夺中。他在射手榜上已经上升到第三位,比戈麦斯少一个,落后托尼四个。库兰伊说:“这并不重要,赛季末我关心的是球队的积分。我希望能参加欧洲杯后继续参加冠军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