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冷酷杀手也有温情一面 20米启动速度堪比田径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巴洛特利还不能跟巴罗斯基比,因为他还没在联赛进球。”两个月前,加利亚尼如此赞扬在联赛首秀进球的巴罗斯基,当时巴洛特利只在杯赛有4个进球。现在,巴洛特利在联赛连续进球,2个进球和巴罗斯基相等,而且首发机会远比巴罗斯基大,加利亚尼再没话说了。

  如今被球迷称作超级马里奥的巴洛特利仍保持了孩子的天性,上周日入场时还拿着指甲刀剪指甲,一副专注的表情,“我在更衣室里就开始剪,跟队友一起出场时也没察觉什么,就这样走进去了。”

  他把进球献给两个人,好友巴罗斯基和国米球迷萨穆埃莱。“对亚特兰大进球后,巴罗斯基给我打电话,说进第二个球就要献给他,没问题。”萨穆埃莱是个布雷西亚少年,重病住院还不忘支持国米,常紧握巴洛特利的球衣。巴洛特利只要可能就到医院看他,最近一次在两周前。

  母亲西尔维亚对儿子要求很高,“我常告诉他,要注意做人,别光想着那点技术,向他的兄弟姐妹学习。我时刻提醒他,对很多受苦的孩子来说,他算幸运的。可最近我很失望,因为他要养狗,这意味着他会把自己的屋子变成狗窝。我要问,一个独居在米兰的17岁少年怎么养狗?他还有很多训练和学习任务!”

  严厉不影响母亲的温情,巴洛特利一到家,妈妈就做了他最爱的匹萨和米兰面片,他也能尽情享受自己钟爱的PS。父亲不同意他和27岁的委内瑞拉女人交往,他的新女友变成20岁的流行歌手里哈娜,女孩已出了3张专辑。

  曼奇尼赞扬小将:“我的打算是这两场让他和队友增多默契,做到了,他还进了球,这两个球只是他能力的50%体现。”马里奥的起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20米跑用时2.908秒,每秒跑8.98米,百米纪录保持着鲍威尔百米用时9.74秒,每秒跑10.2米,巴洛特利的前20米速度达到专业水准。他原地弹跳高度54.7厘米,意大利110米栏纪录保持者奥托斯弹跳高度是65厘米。

  巴洛特利的优势是在短距离内拉开对手,而不是长途奔袭。他揭示了上轮攻破弗雷的奥秘,“布雷西亚门将维奥蒂告诉我,弗雷的优点是不到最后时刻不倒地,如果单刀面对他,我必须尽快射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