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雄"追锋"阿森纳领先 西甲当红射手表态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队的前锋大卫·比利亚表示,他很向往加盟英超阿森纳队。

  “我看过很多英超的比赛,这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阿森纳队。阿森纳的足球风格很吸引我,而且我认为我很适合他们的风格。”比利亚对《太阳报》说。

  比利亚是欧洲足坛的当红射手,之前切尔西队曾表示出对他的兴趣。英国媒体表示,比利亚的这番表态无疑降低了他加盟切尔西队的可能。

  除了阿森纳队,比利亚也不排除加盟利物浦队,因为那里有他国家队的搭档托雷斯。(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