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惊人宣称小罗外AC米兰还买一巨星 防线亦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赢得了大选,与此同时,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开始活跃了起来,昨天,贝鲁斯科尼第一次面对媒体公开详细的谈论AC米兰的夏季建设的问题,从他的口中,人们了解到了一些过去所不知道的东西。

  首先的问题无疑是关于小罗,贝鲁斯科尼说:“罗纳尔迪尼奥想来AC米兰,这是很显然的,因为我们是世界冠军,也因为在这里他能够找到其他的巴西人,同样他也知道我们是如何对待自己的球员的。可能我们给他的会比别的球队少,但是我们能够给他更多的荣誉。”

  很多人猜测AC米兰会因为引进小罗而无力做出更多的引进,但贝鲁斯科尼否认了这一说法:“除了罗纳尔迪尼奥之外,另一球员也希望来到AC米兰,一个非常有名的球员,一个有突破能力的中锋……但是我不想说他的名字,我说出了小罗是因为我知道一切。我不说他的名字,但我可以说,下赛季我们将买进两个巨星,后防线上我们也将有大动作。”

  AC米兰下赛季的首要目标将转向联赛冠军,贝鲁斯科尼说:“如果你不能在意甲名列前茅,你就没有机会参加国际赛事,成为欧洲和世界的冠军,AC米兰必须始终像AC米兰的样子,作为主席,我应该负一些责任,AC米兰应该像过去20年所做的那样,我所带来的过去的一个循环,给AC米兰的球迷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他们已经习惯如此,而我也会一如既往,我不能承诺什么名次,但我可以承诺我们将全力去继续我们的辉煌。”

  舍瓦是否会回归?贝鲁斯科尼明确表达了支持的态度:“当时他是支持了妻子同时为孩子做出的决定,但是现在情况变了,他想回来,球迷们一定会把他和背叛AC米兰的人做比较,但安德列(舍甫琴科)并没有背叛AC米兰,一个男人总会要以自己的家庭为重心,总有自己的爱人,我理解他。我依然欢迎他,你看,我让他在安提瓜岛我的别墅边上买了他自己的别墅,而且还比我的别墅高很多。我相信如果他回来我们不是张开双臂去欢迎他,而是早已张开双臂在等待他。我是第一个支持旧将回归的。”

  最后一个话题是关于国家队的主教练多纳多尼,贝鲁斯科尼对他赞赏有加:“多纳多尼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工作非常好,我可以想象他在教练这一工作上的美好的未来。如果有一天AC米兰要换帅--肯定不是现在--多纳多尼无疑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他会给AC米兰带来很多的胜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