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清洗名单亨利竟排首位 一人打下的地基将彻底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球队清洗,亨利排在了第一位,理由很简单:法国人本赛季的表现即使不是全队最差,也是最差的几个之一,何况他自己因为思念女儿的情绪,根本已经无心留下。在亨利的问题上,巴萨显然不会犹豫,因为已经30岁高龄的法国人,如果再不卖掉,那么其价值只会每况愈下。拉波尔塔绝对不会忘记在亨利身上进行的这笔数额为2400万欧元的失败投资,如果不能把他转手卖掉,这笔失败投资最后肯定会在日后的清算中成为他的一大罪状。亨利要走,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倒有很多,传言中的下家包括英超的数支球队,甚至还有美国大联盟的球队。

  小罗的离去似乎已经不可避免,但现在看起来,会和小罗一起去米兰的还有德科、赞布罗塔和马克斯。米兰人对赞布罗塔的兴趣由来已久,意大利人在巴萨的生活并不开心,其表现也远不如在意大利时那么风光。至于德科,虽然一直想要他的俱乐部是切尔西,但是米兰似乎很有兴趣将他与小罗和赞布罗塔捆绑购买。小罗和德科如果真的如人们猜测的那样离开球队,那么罗塞尔在俱乐部里的最后一点影响力,也将被彻底清除掉。至于马克斯,虽然他与罗塞尔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但由于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这位墨西哥国家队的队长希望能够换个环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