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亮出第二把"年轻的刀" 他能否成为又一个巴洛特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巴洛特利凭借两个联赛进球红遍了意甲,但熟悉国际米兰的记者却说“他不是国际米兰青训营唯一一块宝”,于是在意大利杯上,我们看到了西利加尔迪,这位20岁的新秀在本场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替补出场,却成了场上的一大亮点。

  西利加尔迪准备上场,曼奇尼拿着战术图对他讲解时,场上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当时罗基向裁判抗议马特拉齐侵犯潘德夫,主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同时场上潘德夫正在疗伤,但曼奇尼充耳不闻,就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一直在拿着战术板对西利加尔迪讲解,比赛重新开始,西利加尔迪替下吉梅内斯,这位年轻的攻击手更多的时候是在左前场游动,他的确给球队带来了活力。

  看来曼奇尼相当信任这位小将,按照曼奇尼的安排,西利加尔迪包办全队的任意球和角球,他的第一次精彩表现是在上场后的4分钟,当时国际米兰禁区前偏左的位置获得间接任意球的机会,西利加尔迪开出一记弧线非常漂亮的任意球传向后点,马特拉齐冲向底线头球回点,中路的布尔迪索头球攻门打中了横梁--这也是国际米兰全场最接近进球的一次进攻。

  之后,西利加尔迪甚至有自己破门的机会,终场前,克雷斯波的打门被挡出,西利加尔迪在靠近左侧边线的位置,他看到巴洛塔想当然准备拦截传中球,站位比较靠前,于是没有调整,聪明的选择了小角度远距离劲射,幸好巴洛塔经验丰富,回身死死将皮球压在门线上。

  这是西利加尔迪第二次代表国际米兰一线队出场,上一次是在上轮杯赛主场对雷吉纳时,这位小将说:“我想感谢曼奇尼今晚给了我另一次机会。”他说,“与我的处子秀相比,今晚顺利了很多,那时我感觉有点兴奋。今晚我竭尽全力了。我代表我19岁以下球队的全体队友该项主教练,感谢他给我们的所有机会。我将继续努力工作,竭尽全力,并且在训练中每天都取得进步。”

  在巴洛特利被吊上一线队之后,西利加尔迪就成为了国际米兰U-19青年队的主要攻击点,在前不久进行的青年队米兰德比中,西利加尔迪就凭借一次角球助攻,外加一个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球队2-2战平了AC米兰青年队,保持了近一年多以来国际米兰在各级别球队对阵AC米兰的不败纪录,不过本场西利加尔迪上调一线队,同时进行的青年队比赛,国际米兰就以0-4惨败给了亚特兰大。

  与巴洛特利相比,西利加尔迪的位置更靠近边路,他同样有着出色的脚法和速度,相比之下,身体和一对一能力比巴洛特利要差了一些,不过先天条件并不是决定球员未来发展的全部因素,西利加尔迪同样有一个闪亮的开始。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