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天才恐怖身体素质达妖人级 8天身价飙涨暴翻43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意甲,冠军和前四之争没有出现太大的波澜和转折,倒是国际米兰的小将巴洛特利成为了意甲赛场上的一个新的亮点,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特别对巴洛特利的身体素质进行了详尽的分析,称“他具有一些成为巨星的数字”。

  或许《米兰体育报》提出的45号球衣与乔丹的类比有些过于牵强,毕竟乔丹复出后披着45号的表现远不如23号的乔丹,但《米兰体育报》给出的巴洛特利的一些身体数据却是实打实的东西。

  从身体素质上说,年仅17岁的巴洛特利已经是个天生的运动健将,1米89的身高,80公斤的体重自不用说,《米兰体育报》用其一些运动数据与一些田径领域的运动名将进行了比较,居然差不是很多,例如,巴洛特利原地双脚起跳高度为54.7厘米,而意大利历史上最好的110米栏选手,曾经在19届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奥托兹的数据为65厘米,再有,巴洛特利的冲刺速度为8.98米/秒,而目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鲍威尔是10.2米/秒。此外,巴洛特利的摆腿力量达到了惊人的145公斤……要知道,巴洛特利才17岁,如果训练得当,一些数据上他还会素这年龄的提升而继续增长。

  据《罗马体育报》估价,仅仅是8天的时间,在两场比赛之后,目前年轻的巴洛特利身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之多!作为一个以35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上赛季还在二线队效力的17岁男孩来说,这是一个骇人的攀升速度,已经翻了43倍!而国际米兰也在酝酿着把他的合同续约到2013年,年薪将比现在地6万欧元高出8倍!

  不过巴洛特利也不是没有缺点,如他少年时代在卢梅扎内队的恩师卡瓦利所说,这位年轻的前锋有一些臭脾气,两场比赛,拿到了两张黄牌,对于穆图指责国际米兰替补席有人教唆他肘击的事情,巴洛特利回答得也理直气壮:“是有这么回事,不过这也很正常,足球场上就是充满了冲撞,当然我昨天做出了一次愚蠢的犯规,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没什么不好。”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