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遭重创格兰特下课倒计时 球迷嘘他的情绪都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16  竞报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为了追上曼联,迫不及待地派上刚刚缝过50针的切赫,然而格兰特的如意算盘还是在昨天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落空。昨天凌晨,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在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被对手得分,从而以1比1和维冈言和。本场比赛过后,蓝军和曼联的积分差已拉大到5分,《卫报》称,曼联已经看到了自己的第17座联赛奖杯,而格兰特也要为自己找新东家了。

  两天前,曼联以2比1战胜联赛强敌阿森纳,红魔在扫走了一个夺冠对手后,也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榜首位置。在本场比赛前,《每日邮报》就称切尔西和维冈的这场比赛,是冠军归属的关键战。

  为了保险起见,格兰特不顾队医的忠告,将刚刚面部缝过50针的切赫安排首发,并打满全场。捷克门将的复出之战在90分钟内近乎完美。前30分钟之内,切赫扑出了维冈队的两记威胁射门,第88分钟,西比尔斯基的门前抢点几乎势在必得,不过切赫反应迅速,又化解了这次攻势。不过在距离比赛仅有两分钟结束时,切赫没能防住赫斯基的小角度垫射,让蓝军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格兰特。”斯坦福桥的看台上,出现了少有的安静,《每日电讯报》开玩笑道:“球迷连嘘他的情绪都没有了。”“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格兰特让切尔西失去了夺冠的机会,而他自己也要为失利买单。以色列人现在就等着球队辞他吧,或许他不想接受,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每日电讯报》说。

  竞报记者 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