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切尔西商业负责人:在中国打造更友善切尔西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15日电 题:在中国打造更加亲切的切尔西形象——访切尔西俱乐部商业开发负责人

  新华社记者徐征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切尔西的商业开发负责人本·威尔士15日在香港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要在亚洲太平洋地区,尤其是中国打造出更加亲切、更加友善的切尔西形象。

  威尔士表示,面对庞大的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切尔西将会以更加亲民的姿态出现。他说:“世界很多著名的球队都努力将自己的影响力扩散到这个地区。对于切尔西来说,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让球迷们更加亲切地体会到切尔西队的魅力。”

  威尔士说:“我们不仅仅是来到中国,把自己封闭在酒店里,不接触媒体,不接触球迷,然后踢一场友谊赛就离开。我们希望能够与广大的球迷进行更加丰富的互动,让喜爱切尔西的球迷们能够近距离与球员接触。我们将在广州举办夏令营,让球迷到场观看训练,与球员们交谈,甚至还会让幸运的球迷与切尔西队球员同场竞技。”

  切尔西将于今年7月访问中国,并与中超“升班马”广州广药中一队进行友谊赛。这是切尔西队首次访问中国,同时也是该队2005年以来首次访问亚太地区。威尔士表示,切尔西队的全球战略中,亚太地区与美洲地区是最为重要的两个地区,而亚太地区又以中国和韩国为最重要的市场。

  在切尔西相关产品全球市场,销量占据前20位的城市中有6个位于亚洲。威尔士表示,切尔西对于亚洲的发展并不局限于商品的销售。他们与亚洲足联和中国足协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在实施“亚洲展望”和“中国展望”两个计划。

  今年年初,中国国奥队受邀前往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了两周的集训,同时国奥队两名队员也参加了切尔西一线队伍的日常训练。威尔士表示,这是切尔西俱乐部与中国足协长期合作计划的一种体现。他说:“我们致力于长期的合作,切尔西有专门的计划用来培养中国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业余球员,帮助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如果有可能的话,还希望能够为中国各级国家队输入优秀的球员。”

  不过,威尔士同时表示,切尔西队本身并不会受到这些商业开发的影响,仍然会将全部精力放到比赛中去。他说:“切尔西队有着强大而且平均的实力,比如我们销量最好的球衣并不仅限于某个球员。而且,切尔西俱乐部永远不会为了让球衣卖得更好而去与一名球员签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