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逆转爵爷反常安慰教授 阿森纳彻底失去争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2:12  竞报

  客场被曼联2比1逆转后,阿森纳已经彻底失去了夺冠的希望。

  本场比赛,阿德巴约在第48分钟的进球让阿森纳取得领先,但随后枪手出现了两次致命失误,导致C·罗和哈格里夫斯先后利用点球和任意球帮助曼联成功逆转。赛后,弗格森非常罕见地安慰了自己的老对手温格,“上半场阿森纳表现得更好,我认为阿森纳多少有些不走运。”

  罕见 爵爷安慰温格

  如果弗爵爷赛后主动与教授握手可以解释为胜利者的大度,那么其随后态度真诚地与法国人交流心得,这在以往的两队交锋中实属罕见。还不算完,让人更加看不懂的是,弗格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赞扬阿森纳的时间甚至多过评论自己球员的时间。

  弗格森深有感触地说:“我认为阿森纳多少有些不走运,没能从比赛中收获些什么。和阿森纳这样的队伍比赛,你不能要求我们队伍还能做得更多,能赢就可以了。”

  “我们很清楚阿森纳有多么出色,都这么多年了,两队之间其实没有什么战术秘密可言,这么重大的一场比赛,虽然有些时候太紧张了,但我们还是闯了过来……”弗格森对阿森纳多少还带有同情,或者说惺惺相惜的感觉,他说:“上半场阿森纳表现得更好,我认为我们太紧张,传球质量很糟糕,我已经有些无法忍受了。”

  失望 格兰特怪枪手狙击未果

  阿森纳输给曼联,最失望的不是温格,而是格兰特,因为毕竟以目前切尔西的良好的势头,蓝军才是红魔夺冠的最大对手,但经过昨天那场比赛后,切尔西已经彻底丧失了夺冠的主动权。

  这场比赛之后,就算切尔西能够在主场击败曼联,但只要弗格森的球队赢下其他3场比赛,凭借足够多的净胜球优势,曼联就可以无视切尔西战绩笃定夺冠。在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结束后,格兰特非常失望地表示,这个结果让切尔西的球员承受了很大压力。

  “必须承认,我对老特拉福德的比赛结果表示失望,因为这使得我们必须赢下最后所有的比赛,”格兰特说,“大家都不是电脑,压力会影响每个人,这肯定会对你有所影响,就算是那些经验丰富的球星,在这种压力下也不会像平常那样发挥自如。”

  竞报记者 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