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主帅靠两连胜站稳脚跟 当家射手完成意甲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三巴掌拍死了尤文之后,又在西西里德比中一球绝杀卡塔尼亚,克兰托诺用两连胜让巴勒莫回归了平静。

  虽然输了球,但曾加的球员们踢得不错。"他用两场比赛证明了自己。"意大利名宿马佐拉高度评价,"虽然输了,但曾加体现了自己的想法和执教能力"。回到意甲之后,曾加首秀大胜那不勒斯,本场则在最后时刻被巴勒莫绝杀,如果参照球队糟糕的客场成绩,绝对可以接受。

  6平11负的客场成绩说明了一切。"球队缺少客场作战的关键球员",曾加赛后解释这个怪现象。当球队在主场打"顺风球"时,全队都踢得很潇洒,一旦客场僵持,球队明显缺少一个纯粹的射手。上半场,卡塔尼亚踢得很棒,中场连贯,防守稳健,但一旦攻入禁区,球队束手无策,5次射门全部打飞。

  "我研究了一周克兰托诺的战术,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只是输在了一些片段上"。或许是着急,或许是担心,他在下半场15分钟内连续换下了3个核心球员,可奇兵们没能起到作用,第85分钟,替补的比亚吉安蒂失误造成埃杜塞禁区前犯规,米科利才用任意球打破僵局。6分钟后,比赛结束,摄像机马上对准了曾加,他一脸迷茫的站在场边,而与之相对的则是克兰托诺的兴奋。

  和曾加相比,克兰托诺的日子要好过得多,他回归三场,球队两胜一负,积分已达42分,保级任务基本完成。"米科利本赛季伤病不断,否则巴勒莫的积分会更高"。上半赛季,米科利曾在第95分钟绝杀过AC米兰,用的招数也是任意球。

  这是米科利在意大利的第100个进球,赛后,前尤文射手并未察觉这个纪录,"是吗?还好这个进球带来了3分。我明白我能帮助球队更多,可身体不争气。还有时间,我争取帮助球队冲进托托杯"。米科利很自信,"阿毛里说只要我进球他就送我个礼物,我已经等不及了"。

  赛后,曾加讽刺了巴勒莫后卫里瑙多。上周五,里瑙多表态希望卡塔尼亚降级,曾加还击,"记者需要采访那些有脑子的球员,我48岁,很难接受一个20岁的小朋友的话,或许他还没习惯被采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